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团车网携手易卡智行进军车联网及汽车大数据市场

2019-05-15 00:00 千龙网

来源标题:团车网携手易卡智行进军车联网及汽车大数据市场

5月15日,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与国内专注车联网及汽车大数据的北京易卡智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平台,双方将在汽车的展示、交易、车联网全生命周期服务以及汽车大数据等业务进行全面合作与业务开发,并在低线城市汽车渠道下沉以及平行进口车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未来,消费者将在团车网旗下“惠民团车节”与“小橙车展”等多个渠道内更加方便的购买车辆,平行进口车的引入也将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新选择。

团车市场副总裁周秋实(上图前排右一)与易卡智行COO陈谦磊在团车CEO闻伟(上图后排右一)、易卡智行董事长方竹的见证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平行进口车因为价格便宜、配置丰富、上市速度快和现车优势等因素深受消费者所钟爱,但受制于渠道与车源保障等问题,汽车消费者又不敢轻易下单而处在犹疑不决之中。

易卡智行是中国最大的汽车进口、批发、零售及汽车服务商之一“国机汽车”投资孵化的智慧出行的二级公司,在进口车领域有着丰富的优势资源。团车网与易卡智行携手合作后,国机汽车旗下进口车资源将被大范围引入团车网旗下惠民团车节现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保障的优质车源。

易卡智行在车联网、汽车大数据领域深耕数年,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技术为汽车新零售赋能,通过车联网技术为造车人、卖车人、用车人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易卡智行目前是大众进口汽车车联网服务的业务集成商和平台运营商。易卡智行在汽车大数据的研发和应用等领域积累了成功经验,目前正在“潜客线索与客户画像”等方面为国内大型经销商集团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

易卡智行董事长方竹(上图左二)向团车CEO闻伟(上图左三)介绍大数据的运算系统

团车网围绕汽车交易场景布局新零售战略,打造完整的汽车交易服务生态链,携手汽车主机厂与经销商为广大消费者搭建了本地线下购车场景。在方便消费者购车的同时,降低汽车厂商与用户沟通的成本,降低单车营销费用。

团车网与易卡智行的强强联手可谓互联网营销场景与技术驱动的双剑合璧,双方将利用各自的核心优势,重新整合“消费者大数据洞察画像”、“消费线索赋能汽车新零售”等汽车行业大数据与消费者及客户触达平台,重新构建消费者数据模型,进一步优化汽车主机厂与经销商的获客能力,帮助消费者便利购车。

此外,双方将联合全国供销总社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社员网”的线上与线下渠道,在全国县市范围内举办“小橙车展”等车辆的展示与售卖活动,并将汽车下乡政策更好的落地执行,以帮助汽车主机厂渠道下沉,帮助更多低线城市消费者便利购车。此外,双方还将利用小橙车展整合国机集团范围内的农机具以及整合相关农业保险、农资信息、农业科技等内容带给广大农村消费者,以帮助广大农民朋友科技致富,并降低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风险。

团车网CEO闻伟表示,对于营销新模式、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的执着追求让团车网在过去几年高速发展,渠道布局也从北京遍布到全国三十个省、自治区与直辖市的140多个地级市,并在纳斯达克上市。未来,团车网还将深入探索技术与营销的深度捆绑,并结合自身的渠道优势,让科技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与生活体验。

易卡智行董事长方竹表示,与团车网之间的共建平台可以让车联网技术与大数据技术更好的为造车人、卖车人、用车人服务。未来,双方的战略互补与完美的协同,将实现线上线下的完美结合与闭环服务。同时,双方将发挥各自企业异业联盟的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价格优势与品牌优势,从而惠及到更多的广大城乡消费者,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服务三农,最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福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