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行百年,见未来”毛源昌眼镜2019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05-17 02:2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行百年,见未来”毛源昌眼镜2019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9年5月15日,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简称“毛源昌”)在杭州柏悦酒店召开“行百年,见未来”2019品牌发布会,聚焦全新品牌发展战略。

发布会得到了中国眼镜科技杂志社、浙江眼镜商会、浙江省老字号协会、第一眼镜、完全眼镜等企事业单位的支持。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增敏先生也亲自出席了大会,介绍品牌发展战略并表达对来宾的感谢和支持。

【发布会开幕】

毛源昌眼镜有限公司是一家百年眼镜名店,在过去的157年时间里,毛源昌一直致力于为顾客带来专业验光配镜服务。董事长金增敏先生展望,毛源昌将在不断扩大的市场份额中,成为全国领先的眼镜品牌。

【董事长——金増敏先生战略发布会开幕致辞】

毛源昌自1862年品牌创立,到1927年引进先进的美国AOC厂的验光设备,再到二十世纪中叶对生产、设备、人员的投入,成为了独步杭城的眼镜公司,专业一直指引着毛源昌的发展方向,这也是品牌现在、未来一直关注的焦点。进入二十一世纪的毛源昌品牌,在传承过往百年历史沉淀中,将专业发展到人才培训、设备革新及现代化运营管理上,先后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荣膺中华老字号认证,毛源昌疑难光度镜片手工技艺也被录入非物质文化遗产。2019年,围绕品牌战略,毛源昌开始了全面战略布局。

金增敏先生表示,毛源昌将以专业引领品牌发展,以“用专业,让每个人看见更清晰的世界”为使命,以“中国在值得信赖的专业眼镜连锁品牌”为愿景,以“顾客为先”为价值观,开启未来五年战略布局。通过1+N行星计划,目标合作30个战略伙伴,形成1000家门店布局。

展望未来,毛源昌从全新的品牌定位及场景化体验、专业服务标准、专业人才梯队建立、全媒体传播、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全面推进品牌升级,将形联、物联、软联、人联、心联,五联结合,打造全新平台。

【品牌总监——金冉分享毛源昌品牌战略规划】

针对品牌升级,毛源昌品牌总监金冉,现场分享了毛源昌品牌新定位。从品牌视觉、产品、专业、形象等各方面,解读品牌的未来方向,也标志着毛源昌进入品牌的全面升级阶段。

【品牌代言人——涂磊签约现场】

此次品牌升级,涉及到的代言人签约项目,将作为开启毛源昌社会化传播新蓝海的重要动作。现场特别邀请了著名主持人,情感导师,资深媒体评论人涂磊,作为品牌代言人进行签约仪式。

【营运总监——祝丽建运营体系发布】

此次发布会,还揭晓了全新的品牌运营体系。毛源昌营运总监祝丽建先生针对三种店型、四种运营模式、一套标准化流程、四项售后服务,做出了阐述。运营系统的升级,将让进入毛源昌的顾客清晰验光、配镜、售后等标准化流程,针对配镜过程中任何疑问都可追溯查找并给予解决。

在专业配镜方面,毛源昌组建了专业的眼视光团队,在专业领域,提供再培训及科研项目。

毛源昌建立了专业人才梯队,在浙江大学等院校设立专项基金。同时通过与专业院校合作定向培养、校招基地、内部专项培训等方式,走出去,引进来,打造符合毛源昌人才需求的专业视光学院、完善团队绩效体系,建立可持续的人才培养体系。并且针对大学生创业提供有效的扶持政策。

产学研签约授牌】

现场邀请了浙江大学睿医人工智能研究中心代表吴福理博士,解读“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眼视光场景应用及展望”。毛源昌-求是创新健康科技人工智能战略合作项目,即是依托求是健康浙大系人工智能团队雄厚的技术积累、整合毛源昌眼镜上百年的行业经验及市场沉淀,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视光配镜前沿,同时利用一线数据资源反哺指导科学研究工作。毛源昌与浙大求是双方就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9毛源昌眼镜品牌发布会在掌声中,圆满落幕。这将是毛源昌眼镜品牌的升级开始,行百年,见未来,奔向下一个世纪。(修己)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