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搜车集团年会送员工威马汽车,姚军红现场再加送一辆

2019-05-20 23:02 中国青年网

来源标题:大搜车集团年会送员工威马汽车,姚军红现场再加送一辆

5月17日,来自大搜车杭州总部和全国各地的员工齐聚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参加2019大搜车集团年会。威马汽车作为此次大搜车年会的赞助品牌,为年会提供了威马EX5 Pro作为超级大奖。当晚,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亲自来到大搜车年会现场,与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一起,为获得超级大奖的幸运员工颁奖。

在年会现场,威马汽车的网红咖啡车项目受到了大搜车员工的追捧。威马EX5的后备箱经过威马工程改造专家的设计,一键就可以开启咖啡吧台。专业的咖啡机、黑金版咖啡杯,加上香醇美味的高品质咖啡,令大搜车员工们赞叹不已。

年会中,大搜车为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而晚宴之后的抽奖环节,则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尤其当晚抽出的超级大奖——威马EX5 Pro,更是备受期待。此外,威马汽车还公布了针对大搜车员工及合作伙伴的专属购车福利政策。而大搜车创始人兼CEO姚军红大手一挥,又追加了一辆威马EX5 Pro作为超级大奖,引来现场的阵阵欢呼。

作为超级大奖的威马EX5 Pro是一款运动型全车交互纯电SUV,不仅有着源自超级跑车的运动基因和美学设计,而且配备威马品牌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能够带来澎湃动力和长久续航,使驾驶者在用车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

成立于2015年的威马汽车,这几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态势,成长为国内举足轻重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就在今年3月份,威马汽车刚刚获得30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将在用户体验和技术研发上继续加大投入。

大搜车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发展。几年间,大搜车已经获得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晨兴资本、华平投资、春华资本等机构超过12亿美元融资,并在2017年12月份被硅谷全球数据研究机构PitchBook选入“2017年全球新晋独角兽”名单。

从2017年底开始,大搜车先后并购“车行168”、“布雷克索”、“车易拍”、“运车管家”,并战略投资“太和巽捷”、“金蝶汽车网络”,构建起了完整的产业链服务体系。进入2019年,大搜车与淘宝二手车、中国建设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推出了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的优质车商联盟品牌“家选”。而大搜车旗下的弹个车,已经和超过50家主流汽车厂商达成合作,可以通过互联网和覆盖全国2079个区县的社区店,帮助汽车厂商拓展市场增量。

2019年,中国汽车产业仍然处于风起云涌的变革之中。姚军红表示:“大搜车将一如既往地以推动汽车产业数字文明为使命。方向对了,就不怕路远。”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