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俄专家聚首威海聚焦新材料产业发展

2019-05-23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俄专家聚首威海聚焦新材料产业发展

“这次专程带着化学材料深加工的研究项目过来,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在中国找到合作团队,并进行深入研发。”俄罗斯阿穆尔共青城国立大学教授格里高里耶夫娜在威海参加首届中国(山东)高端人才项目交流会期间表示。

首届中国(山东)高端人才项目交流会21日至22日在威海举行,80余位中俄新材料领域专家相聚威海,共同探讨两国新材料、新技术的发展。

俄罗斯科学院巴依科夫冶金与材料科学研究所教授亚历山大·阿诺金称,这次会议是中俄新材料产业进行产学研交流合作的良好起点。他将与20多家当地企业进行洽谈,希望在新材料或者技术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他们提供技术帮助和解决方案。

俄罗斯科学院巴依科夫冶金与材料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亚历山大·福明表示,城市和产业想进一步发展就要探寻更多的合作机会,主动壮大自己的“朋友圈”。他也希望通过这次大会在产业发展、科技研发等方面找到更多合作伙伴。

开幕当日,还举办了新材料专家主旨演讲、专家企业项目对接会等活动。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山东省欧美同学会主办,旨在充分发挥欧美同学会海外资源、海外工作站的优势作用,聚焦新产业新动能,促进国内外高端人才交流和项目对接,搭建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和科技创新与项目转化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