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160家泰企将“组团”赴滇参展觅商机

2019-05-23 01:0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160家泰企将“组团”赴滇参展觅商机

记者22日从2019年第四届泰国顶尖品牌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6月12-18日,160家泰国公司将“组团”赴滇参加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商洽会),借此与中国企业开展更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娜姹暾介绍,2019年第四届泰国顶尖品牌展由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馆商务处和泰国当地的协会联合举办。本届展会有179家公司参展,共224个展位。其中160家来自泰国(164个展位),19家为昆明的进口商、代理商(19个展位)。

此次参展的企业中,保健美容产品类多达53家,其次为食品饮品类49家,服装饰品类29家。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往年的几次展销,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今年也在此基础上,新增了母婴产品和清真产品。

“2018年展会期间,举办第三届泰国顶尖商品展的泰国馆入场人数不少于20万人次,总贸易额达四千万泰铢(约800多万元人民币),畅销的产品包括调料品,乳胶枕,果干,彩妆和Spa产品。”娜姹暾表示,预计今年的商品展交易额不会低于3000万泰铢,7天的入场人次不会少于20万人,同时将有150家中泰企业对接成功。

除了泰国顶尖品牌商品展示,今年的展会现场还设置了商业洽谈区、泰国美食示范区、泰式按摩体验等区域,内容丰富多彩。

“过去几年在昆明举办的泰国顶尖品牌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由于‘泰国顶尖品牌’的引入,增强了消费者关于购买有名气、有品牌、有质量商品的消费意识。”娜姹暾称,今年也希望通过商务洽谈,增加泰中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国企业间的长久往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