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荷合作开发铁海多式联运

2019-05-23 01: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荷合作开发铁海多式联运

中国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荷兰鹿特丹港务局、GVT物流集团21日签署合作备忘录,三方将合作开发铁海多式联运。

通过这一模式,货物可经海路运输抵达鹿特丹,再由中欧班列运往中国。这一模式也可通过近洋运输,延伸至英国、爱尔兰、斯堪的纳维亚和波罗的海区域。

当天,中国四川省政府、荷兰北布拉邦省政府在荷兰蒂尔堡市举行仪式,庆祝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专线正式开通三周年和该专线第750列班列启程。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说,跨大西洋联运的货物经鹿特丹港、蒂尔堡与中欧班列实现无缝对接,极大拓展了中欧班列的覆盖范围和服务能力。

据悉,中欧班列成都-蒂尔堡专线目前累计运载货物价值超过6亿美元,返程满载率已超过80%。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