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来了 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9-05-24 02:2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来了 五大亮点抢先看

2019年6月11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的首个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将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该领域首个大会,五大亮点将引爆行业热点。大会主题为“中台的定位与价值”,行业权威专家、学者、中台提供商、用户及合作伙伴300余人参加,旨在“洞察产业趋势,达成行业共识,搭建合作平台”。

大咖现身揭秘中台建设前世今生

会议期间,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黄涛教授、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利华、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郑雨林等多位高校、业内的知名学者与专家带来前沿理论,共商中台领域的战略发展之路。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教授黄涛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CEO助理,清华大学博士后、中科院管理学博士、教授肖利华

银杏谷资本合伙人郑雨林

多元化来宾 供需直接对接

来自包括行业用户、开发商、系统集成商、渠道商代理商、实施服务商、平台提供商等在内的300余人将与会交流。大会结束后,主办方为与会重点嘉宾设置专门晚宴,提供深度交流与资源对接平台。

成立专家团 发布权威报告

“中台”概念自2015年提出至今,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在当前资本寒冬的背景下,中台领域的初创企业依旧受到青睐。仅在刚刚过去的四个月内就有Wakedata获得千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数澜科技获1亿元 A+ 轮融资,商越3900万天使轮融资……

“中台”前景不可估量,为此,峰会将成立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数字企业中台应用专家顾问团”,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资深管理专家、架构专家联合研究并发布《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现状与趋势研究报告》。报告将深入分析“中台”的潜在机遇和挑战,为企业在2019年紧抓“中台”机遇助力。

直击业内的六大困惑

中台是什么,中台在数字企业中的定位是什么?

什么样的企业需要中台,为什么,价值是什么?

企业如何构建一个适合自己的中台?

中台建设有哪些坑,怎么才能不踩坑?

现在有哪些厂商提供中台建设服务,分别是什么类型的中台,适合什么样的企业,有什么成功案例么?

如何在众多厂商中选择自己的最佳伴侣?

堪称答疑解惑的权威盛会。

会议名称:2019中国数字企业中台应用峰会

会议时间:2019年6月11日13:00-20:30

会议地点:北京 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A座多功能厅

会议主题:中台的定位与价值

本次峰会将邀请到阿里巴巴、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京东云、用友、金蝶、商越、云徙科技、企加云、数澜科技、东软、百胜、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银杏谷、海底捞、红豆集团、新东方、好未来等300余人参与,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