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吉林-英国经贸交流会在伦敦举行

2019-05-26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国吉林-英国经贸交流会在伦敦举行

中国吉林省人民政府和英国福建社团联合总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吉林-英国经贸交流会23日晚在位于伦敦的英国董事协会举行。吉林省省长景俊海率领的吉林省代表团、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马辉、英国政府及工商界人士近百人出席活动。

景俊海在致辞时说,当前,中英两国正在共同打造“黄金时代”增强版,这为吉林省与英国合作交流创造了有利契机。吉林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和商品粮基地,是中国“一带一路”建设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先进装备制造、冰雪产业、医药健康、现代农业等重点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已经进入“黄金机遇期”。希望英国企业把握机遇,到吉林投资发展、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在吉林推广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加快产业集群集聚、转型升级,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吉林走出新路。

马辉表示,吉林正聚焦高质量发展,朝着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目标奋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英国正在打造“全球化英国”,积极拓展对外贸易与投资合作。吉林与英国加强经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

在当天的交流会上,首个中英宠物产业合作项目——中英宠物产业园完成签约,将落户吉林长春。英国宠物产业协会主席奈杰尔·贝克说,中国宠物市场潜力巨大,英国对中国宠物市场投资有着广阔发展空间,希望借助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的机遇拓展两国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