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上过课的小伙伴能不能分享vipkid收费?

2019-05-27 00:5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上过课的小伙伴能不能分享vipkid收费?

有没有宝妈跟我是一样的情况,孩子比较内向,平常不擅于表达,多问一些东西因为不会说就急哭了。像我前段时间因为答应孩子周末要带她去吃麦当劳,当时刚好旁边有一个英语培训机构在带着孩子们做游戏,在游戏中可以学习知识,我当下也觉得不错,就鼓励孩子跟着一起动起来。孩子嘟着嘴老不情愿的走进了游戏课堂,她一个人呆呆的扣着手指,跟不上老师的节奏,回答不出简单的单词......我这才意识到原来在培养孩子语言方面我确实错过了好多东西,当下有跟现场的英语顾问沟通看看要不要把孩子放到机构里去学英语。

可是我又想了想,孩子本身有点内向,突然放到一个陌生的环境里可能会更不适应。所以我决定上网搜一搜有没有合适的线上课程?经历了多方筛选,最后我选择了vipkid。想知道是为什么吗?且听我说说我的考虑:

我第一时间看得是vipkid收费到底贵不贵,哈哈哈原谅我这么务实,毕竟花钱要花得值。据我研究得来每个单元主要包含的是主修课和公开课。因为每个单元包含的课程数量都不一样,主要还是要落实到需求上再去考虑价格是不是在自己的承受范围里。对于我而言,是我们小家庭能承受的。当然还有一个一定要分享的小秘诀就是一定要加客服的微信哦,经常有活动福利,比如转发朋友圈就能获得课程的福利,对于有需求的家庭简直是划算的不要不要的。

vipkid收费在我这里过关了,那重点就是考虑的孩子是否喜欢,毕竟孩子才是那个需要一直体验的用户啊。哈,但是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马上让她去听课,而是每天有意识引导孩子去磨一磨耳朵,去感受一下英语学习的环境。每天听一听动听的音乐,睡前也要听一听有趣的故事...一段时间观察下来我发现其实我的孩子她也会跟着哼,只是比较胆怯所以不敢去尝试,因此会抗拒新的环境新的伙伴。磨耳朵到一定时候了,于是我就开始鼓励孩子一起尝试上课。

说到上课,大家不要误解哦!这不是vipkid收费项目,反而是注册就能领到价值288元的免费试听课。包含了北美外教1对1的体验课、1次英语水平测试、不限次的免费课程回放、海量的外教公开课免费看、以及英文故事少儿歌曲免费听。引导了好久闺女终于答应我要试试看,这一步迈的可真辛苦啊。然后在一个午后我陪着闺女开始了试听之旅,我家闺女一开始是正襟危坐的样子,一副老大人的样子,就觉得很好笑,我知道她是紧张了。

从外教出来,闺女就被吸引了,因为是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外教,跟中国人长得不一样,孩子的好奇心就被勾起来了。再到后面闺女有慢慢的放松了下来,偶尔会跟着老师互动,也会因为老师上课有趣的地方大笑。其实现在想来,多亏了老师耐心的引导,居然让我发觉我家闺女不是没有想法,而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所以,我没有太去纠结vipkid收费情况,力所能及务求最好。孩子的体验感很开心,一节课25分钟过得很快,她都有点舍不得,我就知道我可以替孩子做主在vipkid学习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