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报名正在进行中…

2019-05-28 00: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报名正在进行中…

导语:低至天使轮高到IPO,无论是创业公司抑或投资机构,这里都会为致力大健康产业创新的你留有一个C位!2019中国大健康产业奖项评选报名火热进行中。

新时期下,医疗大健康产业暗潮涌动,新型医疗服务形态不断涌现,新的商业模式与企业层出不穷。这些都纷纷直指,从“价值”到“规模”已成为当下医疗大健康产业变革的新命题。政策的大开放为这场大变革提供了原始“燃料”,而以互联网、AI为代表的新科技的发展,则为这场大变革提供了“新引擎”。未来,医疗创业者将会在通向“价值医疗”的道路上加速前进。

作为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致力于将新科技、新政策、新理念融入传统行业,帮助创业公司实现赋能与升级。基于此,亿欧公司将于2019年3月正式发起寻找国内最具创新基因与活力的大健康企业与投资机构,通过企业/机构自申请、网友票选、专家复选的方式产生最终的评选结果,并将于7月25日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GIIS 2019第四届中国大健康产业升级峰会”晚宴中公布评选结果。亿欧愿与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

评选流程

报名阶段:2019年03月01日至06月09日

初选阶段:2019年06月10日至06月30日

复选阶段:2019年07月01日至07月20日

公布结果:2019年07月25日颁奖晚宴

奖项信息

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创新奖系列

评选标准:

(1)企业项目具有创新性,产品差异化明显;

(2)企业业绩增长迅速,融资能力强;

(3)市场前景广阔,项目的商业模式清晰;

(4)产品或服务质量优秀,品牌意识强;

(5)企业成立至少半年以上,融资A轮及以上,运营状况良好。

申请「最佳生物医药创新企业」奖项企业类型:

新药研发企业、医药工业企业、医药流通企业、医药零售企业……

申请「最佳医疗大数据创新企业」奖项企业类型:

数据基础层企业、数据技术层企业、数据应用层企业……

申请「最佳科技医疗创新企业」奖项企业类型:

互联网医疗企业、医疗+AI企业、精准医疗企业……

申请「最佳非公医疗创新企业」奖项企业类型:

民营医院、第三方独立机构、诊所、医生集团、互联网医院、养老机构……

2019年度中国大健康产业卓越企业奖

评选标准:

(1)企业发展迅速,业绩持续增长;

(2)企业市场前景广阔,商业模式清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