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期待!神秘阿尔法蛋号飞船空降深圳,儿童节来探险吧

2019-05-28 00:11 中华网

来源标题:期待!神秘阿尔法蛋号飞船空降深圳,儿童节来探险吧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如何给孩子过一个开心又有意义的儿童节,你想好了吗?这个六一,带着孩子一起到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呀,阿尔法蛋联手《饭没了秀》,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六一大餐”。阿尔法蛋“A.I.在六一”主题活动,带给孩子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图:阿尔法蛋“A.I.在六一”主题活动)

神秘阿尔法蛋飞船空降深圳 邀你来探秘

如果有这么一个地方,那儿的云朵是用棉花糖做的,雨水是富含维生素C的果汁,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甜甜的糖果味……你想不想带着孩子一睹究竟?听说,阿尔法蛋的故乡阿尔法星正是一个如此奇妙的星球。

6月1日,神秘的 “阿尔法蛋时空飞船”首次登陆深圳,空降福田星河COCO Park,并邀请所有富有探索精神的小朋友们进入阿尔法蛋时空飞船探险。据悉,只要通过小考验,集齐3枚印章,即可获取阿尔法星护照,亲身感受阿尔法星球的黑科技!

(图:神秘的阿尔法蛋飞船)

除了神秘的“阿尔法蛋时空飞船”,六一当天深圳主城区还将有阿尔法蛋“时空穿梭机”出没,为小朋友准备精彩的“六一彩蛋”。

《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哥哥 陪你开心过六一

作为孩子们的好朋友,阿尔法蛋不仅在儿童节带来了时空飞船,还邀请到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主持人强子哥哥,陪小朋友们一起开心过六一。

“阿尔法蛋 A.I.在六一”主题活动暨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之中华文化小使者》阿尔法蛋专场海选也将于6月1日当天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火爆启幕!想听《阿尔法蛋之歌》现场版;想和小朋友们的共度六一;想与蛋蛋互动领取六一礼品;想和强子哥哥合影留念……今年儿童节,阿尔法蛋通通满足你!

(图:阿尔法蛋 A.I.在六一”主题活动暨深圳卫视《饭没了秀》阿尔法蛋专场海选)

科大讯飞COCO Park体验 六一大礼等你拿

六一儿童节,除了带孩子出门玩,给孩子准备一份贴心的节日礼物,也成为不少家长的惯例。

贴心的阿尔法蛋早就准备好了,COCO Park科大讯飞体验店,六一钜惠!活动当天阿尔法蛋全系列产品直降100元,随手赠送礼品200份,更有儿童数码相机、卡通书包、公仔、零钱包等超值礼品限量放送。

(图: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科大讯飞体验店)

值得一提的是,六一期间,在全国其他指定门店或京东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阿尔法蛋,还有机会加入深圳卫视《饭没了秀之中华文化小使者》节目录制,跟随头部卫视王牌综艺栏目组前往英国,体验真人秀拍摄乐趣的同时,深度领略英国异地文化及风土人情,成为传播、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小使者。

六一赶上周末,还不趁这个机会好好与孩子度过快乐轻松的亲子时光。6月1日,这场关于阿尔法星球的神秘探险之旅即将开启,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阿尔法蛋期待与你相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