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樊路远:大文娱打通取得阶段性成果 优酷日活创新高

2019-05-29 01:1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樊路远:大文娱打通取得阶段性成果 优酷日活创新高

从阿里大文娱获悉,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兼优酷总裁樊路远27日在一封给大文娱全体员工的内部信中透露,优酷日活跃用户数在上周创下新高,是去年俄罗斯世界杯以来的最高纪录。

这意味着阿里大文娱自2018年底开始启动的“全面打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大协同的价值在最近热播的《我们都要好好的》《这就是街舞2》等剧综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尤其是《街舞2》,我们不仅创造了2019年第一个全行业爆款,也创造了一项新的行业纪录:把一档综艺节目第二季做到口碑、流量都全面超越第一季。”樊路远在内部信中表示。

据介绍,《这就是街舞2》在开播当天,达成三小时豆瓣开分,近5000名豆瓣用户给节目打出9.7的高分,节目播出两期,已有超过2.5万名用户参与打分,打破了网络综艺多项纪录。

“去年《这就是街舞》播出后,街舞培训也跟着火了起来,很多舞蹈机构的人告诉我们,过去一年报名参加街舞培训的人数至少翻了一倍。”樊路远在第七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还透露,优酷将在《这就是街舞2》收官后启动线下街舞巡演,并把节目IP授权给街舞培训机构,开设线下街舞大师课、举办街舞青少年选拔赛。

樊路远认为,《这就是街舞2》《我们都要好好的》等头部项目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阿里大文娱内部优酷、阿里影业、大麦、UC等业务全面打通带来的协同效应。

内部信中还透露,阿里大文娱将启动暑期战役。据悉,优酷储备系列内容将在暑期档中全面对外释放:将陆续推出音乐真人秀《一起乐队吧》、于正综艺首秀《演技派》、热血正能量的《这就是灌篮2》、明星访谈脱口秀《花花万物2》等精品综艺,以及经典IP改编的《九州缥缈录》,以及《大明风华》《平凡的荣耀》、《山月不知心底事》、《初晨》等涵盖多品类的剧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