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隆基集团受邀参展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

2019-06-01 01:38 凤凰网

来源标题:隆基集团受邀参展2019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

5月28日上午,2019年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在西安盛大开幕。本届数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助力追赶超越”为主题,展现了陕西省数字经济领域发展最新成果,为西北地区数字经济全产业链发展搭建起交流新平台。

博览会设置了陕西省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成果、“数字西安”、大数据及应用、工业互联网、数字科技、智慧城市、数字政务、高校院所、未来生活与互动体验展区”九大展区,涵盖大数据、数字金融、人工智能、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网信安全、区块链、5G等领域,集中展示了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三星、阿里、通信、电信、滴滴、赛迪、科大讯飞、SAP、交通银行等知名企业和单位参展,隆基集团作为以”一带一路”为发展导向的企业受邀参展了此次博览会,并在此次会上带来旗下商务公司轩阳国际的主打产品——来自加拿大的口服葡萄玻尿酸小银针。

从左至右:小银针中国总代理陈明明周豹轩阳国际总裁倪其路

2019西安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开幕式在高新管委会都市之门千人会堂正式举行。工信部领导、省市政府领导、各省市代表均出席了会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信软司副司长李冠宇在高峰论坛上表达了对本次西安数博会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在当前数字经济背景下,软件信息技术将成为经济增长新路径、新动能,我们务必把握时机,推动新一轮产业革命!

省市领导现场视察

轩阳国际作为作为参会企业,一直以甄选全国名、优、特等质优产品作为销售主体,持续不断的征选全国优质的地标产品、有机产品以及绿色食品,并进行严格的审查核验。对于消费者的需求,轩阳国际一号大街平台根据不同阶层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建议和选择性标准做调研,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对产品研讨出最佳方案,做到不仅仅是服务,更重要的是让消费者处于最终起决定性作用的地位。

隆基集团副总裁王雁耕先生现场考察

公司的主打产品加拿大口服葡萄玻尿酸小银针也首次在西安与大家见面,国内美容市场空前巨大,其中尤以口服领域最为突出,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2018年年底,加拿大D.D.E公司由国家联邦科学家DR.路易斯及其团队的不懈努力下,创新性的采用第四代微生物发酵技术从猪鼻子蓝莓,芦荟,葡萄,白蜂蜜等纯天然作物中提取纯天然玻尿酸,研发出了一款集补水和美白功能为一体的口服葡萄玻尿酸---小银针,主张由内养外,焕彩新生,喝出水润紧致透亮美肌,多维完美破解对抗时间的“肌密”。轩阳国际也于今年年初把这款产品带到国内,致力于把国际最新前沿科技的抗衰产品带给国内的女性。

隆基集团总裁助理王小军先生现场考察

在本届西安国际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上,小银针作为参展产品吸引了参会领导和众多消费者的注意,大家对小银针产品的美容价值、原材料产地和品质给与了极高的肯定,并期待小银针可以大量快速的推进市场,为中国的爱美女性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