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康铂沈阳首家酒店璀璨开业,遇见法式新优雅

2019-06-01 01:43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康铂沈阳首家酒店璀璨开业,遇见法式新优雅

2019年5月29日,中国沈阳,由酒店业领航企业锦江国际集团旗下康铂品牌倾心打造的康铂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盛大启幕。康铂酒店以优雅的法式风情解锁沈阳这座魅力都市,带给宾客耳目一新、别致典雅的下榻体验。

图片1.png

康铂酒店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开业剪彩图片

康铂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是康铂品牌将法式风情引入东北地区所落下的首子。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沈阳南站仅2公里,距离沈阳桃仙机场仅9公里。酒店毗邻沈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云集沈阳体育学院大学、沈阳城市建设学院等众多高校,从酒店出发前往大帅府、沈阳故宫、北陵公园、棋盘山等著名景点均仅需30分钟以内车程。

图片2.png

康铂酒店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外景

酒店延续了康铂一贯以来的法式时尚、活力、热情和雅致,别具心裁地打破大堂空间区分的界线,将中岛型酒吧、休闲区、社交区、餐厅及多功能厅有机整合,把酒店大堂成功打造为宾客社交互动的无拘场所,让宾客在康铂能尽享社交聚会的乐趣。为让更多宾客在康铂感受纯正法式文化,酒店在中西重要的节日里举办各种特色活动,现场直击摩登时尚的法式风情,丰富旅途的美妙时光。

图片3.png

康铂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社交空间

图片4.png

康铂酒店社交氛围

酒店设有60间客房,充满了法式现代设计元素,每间客房都甄选了零压床垫、高品质床品,可让宾客在旅途中尽享一夜好眠,用充沛活力迎接新一天。客房洗漱用品均选择法国著名品牌DAMANA,纯天然的草本沐浴用品能给宾客带来清新舒适的入住体验。房间内配备了空气净化器,让宾客能感受到康铂所倡导的绿色健康生活。同时,酒店甄选法国的百年老字号布拉尔妈妈焦糖饼干,用暖心的入住礼物传递地道法式服务的热情和贴心。

图片5.png

康铂酒店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客房图

作为康铂标志性法式餐饮元素,酒店餐厅提供纯正芝士、冷肉、甜品、葡萄酒、可颂面包等,宾客可以品味到经典法式珍馐和沈阳当地传统菜肴,精心打造的用餐环境以及特色的美食能够满足食客的味蕾需求,让旅行生活因法式风情更美好。

图片6.png

康铂酒店法式餐饮元素

开业典礼以“美妙之旅”为主题举办盛大而欢乐的法式派对,宾客不仅可享受芝士、火腿、甜品等丰盛的法式美食,还可以全方位体验康铂客房设施,法国香水制作,加上精彩乐队表演,康铂的开业典礼为在场宾客带来了优雅欢乐的美好时光。

图片7.png

康铂酒店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开业现场图

康铂沈阳南站国际会展中心酒店的盛大启幕,标志着康铂品牌在深耕国内市场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康铂以其独特的法式风情,得到了商旅人士的追捧,其傲人的投资回报模型也吸引了接踵而至的投资人。据悉,康铂2019年的增长将覆盖全国30座城市,形成82家酒店、8700家客房的规模,三年内酒店数量预估可突破500间。 秉承匠心精神和高品质要求,康铂将继续践行“STAY WITH US,留恋·每一刻”的品牌信条,让法式风情在更多宾客的美好旅途中优雅绽放。

关于康铂品牌:

康铂品牌创立于1976年,由泰廷爵家族(Taittinger Family)开创。2015年,中国锦江集团全资收购Campanile品牌所属的卢浮酒店集团,并于2016年向中国市场正式引入Campanile品牌,翻开锦江全面进入中档酒店市场的又一篇章。Campanile品牌进入中国后,进行了本土化的设计,并正式命名为“康铂”。康铂品牌传承了Campanile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康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留恋·每一刻,STAY WITH US”,邀请世界各地的客人们一起体验法式生活。康铂品牌凭借全心为客人打造真正的“宜居之地”这一创新性概念获得了巨大成功。现在,康铂旗下已经拥有近400家酒店。这一理念也已走向世界,目前康铂在11个国家,为世界各地的旅客提供25,000间客房住宿。而在中国、巴西、东南亚等地区,500家康铂酒店正在建设中。

关于锦江国际

锦江国际为全球领先的酒店集团,是中国规模庞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集团。控股“锦江酒店”、“锦江股份”、“锦江投资”和“锦江旅游”四家上市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全球68个国家投资和管理酒店逾7000家,客房总量68万间,会员超过1.5亿。锦江国际拥有或控股法国卢浮酒店集团、铂涛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参股“上海迪士尼”、“法国雅高”、“驴妈妈”、“上海肯德基”、“PIZZA EXPRESS(马上诺)”等。

锦江国际实施“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国际化战略,积极打造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和旅行服务产业链,不断提升品牌、质量和效益,成为酒店客人和业主备受青睐的酒店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