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聚焦2019全球数字峰会 解读中国域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2019-06-02 00:23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聚焦2019全球数字峰会 “.手机”解读中国域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

6月1日,GDS.2019全球数字峰会(Global Digital Summit)将在厦门瑞颐酒店盛大开幕。此次大会由百度智能云、阿里云、商中在线联合主办,汇聚了英特尔、谷歌、西部数码、“.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华瑞网研、新网科技、等国际国内知名企业的行业精英、业界专家,大家将在New gTLDs新出口、全球域名交易趋势、ABC+IoT落地应用、产业赋能、电商智能化品牌化、智慧运营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为推动行业价值的延伸扩展,促进互联网各领域渗透整合提供全新发展思路。

探讨基于域名技术的互联网应用新场景、新机遇

GDS.2019全球数字峰会,将开启域名、跨境电商、人工智能云计算三个板块,云集全球知名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如.手机、.shop、.xin、.club等顶级域负责人分享行业最新动态和趋势,探讨数字领域新出口,探索域名在互联网应用的新场景。届时将有上千名跨行业、跨领域的行业精英参与交流讨论,上百家媒体对大会进行全程追踪报导。

2019年国际经济形势千变万化,我国对外开放的脚步越走越宽,中文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新经济时代,域名尤其是中文域名迎来全新机遇,面对未来商业新趋势,本次GDS大会中“.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将对域名安全、域名应用、域名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学习、探讨、分享,以此助力企业实现高效精准的传播,推动域名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

跨界融合下 中文域名将迎来怎样的创新与布局?

在全球数字化进程不断加速的今天,互联网各领域都在变中求进,进中求特,特中求优。电商行业就是个典型。经历了十几年的野蛮增长,如今的电商行业正在迈向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今年1月正式实施的《电子商务法》中提到,允许将网络经营场所作为经营场所登记。即个体经营者可以通过注册域名加建站的方式取得合法电子商务经营执照,获取从事电商经营的权益。利用互联网技术结合智能化手段推动电子商务的安全合规与高效发展,将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中文域名作为企业电商事业发展的催化剂,在这种背景下,全新的创新模式如何跨界融合,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手机”域名创新模式——移动应用资源的统一入口值得关注。

该如何保证域名的安全应用?怎样抓住中文域名的趋势,让企业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GDS.2019全球数字峰会,6月1日域名会场“.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给大家带来的“中国域名的发展现状与趋势”主题演讲,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