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国艺术英才交流大会将在京举行

2019-06-02 00:3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全国艺术英才交流大会将在京举行

据悉,2019年暑期将在北京迎来一场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的全面展示文艺素养、绽放自我的大型盛会,即“新时代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计划”一一全国艺术英才交流大会。

“新时代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计划”是由中国长城学会国际公共关系联合会以及各主办单位等共同发起的全国性实践交流活动,属于中少星火游研学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贯彻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与精神,规范发展中国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少年教育战略为目标。为全面提升青少年综合素质,该活动将从“国际语言能力”、“文化艺术修养”和“体验实践能力”等多维度,展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游研学活动。

全国艺术英才交流大会将在暑期开展舞蹈、声乐、器乐、演说、 书画等多种形式的艺术实践交流活动,此外还将设置专家大讲堂、防灾减灾等丰富多彩的注重青少年实践体验的游研学活动。 通过实践、 交流让当代青少年充分领略艺术的魅力,培养、提升青少年的艺术修养,搭建全国艺术资源平台和艺术学习实践平台,实现艺术教育优质资源共享,推动我国艺术教育的均衡发展,让全国青少年均有机会学习到科学、权威的艺术课程,得到各项艺术专业领域名师、专家的切身指导,提升自身技艺,从而促进我国综合素质教育事业的发展。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以“全国艺术英才交流大会”活动为契机,推广、宣传长城文化和奉献精神,让更多青少年接触长城文化,身临其境感受长城精神和志愿者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思想,教育青少年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充分践行“让雄伟的长城走向世界,把古老的长城留给子孙"的爱国主义思想!

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全国各地的艺术英才交流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其中表现优异的学员们将会于7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九华山庄参加全国总展示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对青少年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提升的关注与关怀,积极投入到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优秀人才的工作中来,为我国绿色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