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佛山一个水上乐园即将开业,多项设施破了国内纪录

2019-06-02 00:4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佛山一个水上乐园即将开业,多项设施破了国内纪录

夏季一到,又到了亲水产品决战市场的时刻。佛山盈香生态园在九寨水城项目获得市场空前成功的基础上,再次重磅出击,投资3000多万元建设夏威夷水城,并定于暑假旺季来临的6月28日正式开业。新建成的夏威夷水城不但构建了盈香“一园两城”的产业版图,而且其水上设施破了国内或省内多项纪录。

盈香生态园一直以理念创新,工匠精神,精致产品,打造爆品,极致营销而著称,短短的几年时间就异军独起,独领广东生态园发展的风骚,并塑造了中国生态园发展的“盈香模式”。

九寨水城开启了广东山水游场先河

早在2012年,盈香生态园就意识到了季节产品与游客的刚性需求对于旅游景区发展的重要性,依托凌云山脉与山泉水资源,建成了广东最早的水城之一——九寨水城。  

九寨水城拥有两万平方米的超大泳池,包含健将池(2.5米-3米)、标准池(约1.5米)、儿童池(约0.4米)。除了本身的优质水源外,园区还投入500万引入先进的七层过滤系统,实时线上监控水质,每天公布水质状况,水质清新洁净,没有消毒味。同时,配套了一批水上娱乐设施与网红火箭艇、双人水圈,水上飞毯充气等游水产品。  

九寨水城拥有了旅游、休闲、度假、消暑、健身、养生等多项功能,加上水质优良,一举成名。许多泳客泳玩过九寨水城后,发现九寨水城与一般的水上乐园最大的区别就是,感觉皮肤清爽,发质柔软,这是因为九寨水城的水质清澈,富含多种矿物质。

九寨水城一举成名天下知,成为了广东夏天最热门的网红项目,仅此项目,一个夏天就接待游客60万人次以上,开创了广东山水游场与旅游+消暑的先河。

夏威夷水城破了国内或省内水上乐园多项纪录

在九寨水城的运营中,园区发现了市场群体的细分,孩子们喜欢儿童池,中年人喜欢健装池,女士们喜欢标准池。而年轻一族,尤其是90后、20后,他们更喜欢体验、动感、时尚、刺激、娱乐、尖叫的水上产品,这是九寨水城的短板。

因此,2年前,盈香生态园正式启动了夏威夷水城的建设。投资3000多万元,历时两年,匠心打造,为九寨水城生出了“孪生姐妹”——夏威夷水城,并定于6月28日正式开业。  

从夏威夷的各项参数与效果图可以看出,水城拥有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水上乐园设备,最优质的水质过滤系统,刺激指数达到五星,疯狂的尖叫声将会给整个水上乐园带来了欢乐和刺激的氛围,将引起更多喜欢挑战极限刺激的年轻游客争先来体验。

水城有多项游乐设施破了全国或广东全省的纪录。拥有全国最高最惊险刺激的超级大喇叭。高度达到20米,比普通大喇叭高出5米,刺激感爆棚。全国首创水上乐园观光梯,游客乘坐观光电梯,在空中俯视整个水城与生态园的美景,15秒直达大喇叭最高点,然后坐在安全皮筏内,从20米高的平台起点开始滑行,飞一般旋冲入巨大的喇叭形滑道内。  

拥有广东最高的垂直马桶,高度达到19米,目前是广东地区最高的垂直滑梯水上项目,是高速滑梯组合中,高度最高、坡度最陡、速度最快、产生的尖叫声最大的滑道项目,游客可以体验极速下降带来的突然失重,瞬间身轻如燕,彻底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垂直马桶抖一抖,所有烦恼都冲走!”。  

拥有全国首个大回环太空盘,是一个大回环滑梯与太空盘的完美结合项目。整个项目采用半透明玻璃钢材料,游客置身于紧闭的发射舱内,随着3·2·1的倒数,脚底踏板打开,从19米高的平台上通过水的润滑作用,身体如同坐过山车般,沿着几近垂直的滑管高速滑行。另外,还配有彩虹滑梯、亲子滑梯、趣味大翻桶、风水轮、旋转托盘等经典水上设备。  

秉承盈香一贯的工匠精神,整个夏威夷水城的规划设计领先于同类园区与产品,设计理念源自人类对生命的理解和人生的感悟,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带来人生乐趣。九寨水城追求的是“健身”,夏威夷水城追求的是“动感”,融合了充满想象的度假休闲理念。用“山水如浪涌,泉鸣水流间。浮云脚下踩,盈香景色殊”形容夏威夷水城的美丽恰如其分。

还有迷人的异域风情。阳光、沙滩、音乐、波浪、游乐、拓展,让游客远离都市喧嚣,开启水城奇妙的夏日欢畅清凉之旅。客人不用出国门,在佛山就可以让轻松享有夏威夷黄金海岸风情,梦境水上乐园,感受徜徉海洋中的美妙乐趣。

巧夺天工的景观设计更是让人感言盈香追求细节的精神。水城景观设计以夏威夷景观风格为主,以亚热带的植物树木为主,合理布置景观,注重景观的色彩对比,提高水城的景观层次与系列,形成景观的独特性。360度全景观,让游客不用远赴异国,就可以尽情领略浓烈的夏威夷风情,色体彩缤纷的水上夏日风景。

一票通玩“一园两城”,更多优惠给游客

多年来,广东游客是这样评价盈香生态园的“平、靓、正”,按照普通话的意思就是便宜、漂亮、好玩与有品质。夏威夷水城的开业同样秉承这个“盈香理念”,实行一票通玩“一园两城”,园内实行一票通。游客来到盈香,除了玩两大水城外,还可以游玩机动游戏项目、四季花海、森林剧场、鸟巢科普园、反斗乐园等项目。  

据悉,九寨水城已经在今年5月1日正式迎客,夏威夷水城也将在6月28日正式开业,时间至10月8日。水上乐园夜间开放时间为7至8月。

广东省旅游网分析人士认为,盈香水上乐园将在2019夏天开启一场清凉狂欢盛宴,成为亲水产品的劲旅。盈香水上乐园占地面积约100亩,无论从面积、体量、接待能力,还是功能、设施、水质、环境、体验、价格,盈香水上乐园都具有领先性,处于省内水上项目的前列。而且还在水城中融入众多动感活动,包括异域风情水上表演、互动主题游戏、水上电音节、水上运动会、水上狂欢派对、奇幻魔术秀、缤纷泡泡秀等精彩节目,将给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夏威夷水城以其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国首个带观光载客电梯的水上乐园,广东水质最好的山水乐园,广东首个一站式的水上乐园营造出业界品牌,以足够的体验刷新所有游客对于水上乐园的印象,将开启广东水上乐园、夏日消暑的新时代,领航休闲文化,让都市人在水城涤荡都市烦恼,感受时尚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