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市场火爆 加盟商缘何看好琨山通用“新生态智能锁”

2019-06-02 06: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市场火爆 加盟商缘何看好琨山通用“新生态智能锁”

2019年哪类产品蹿红飞速?智能锁当是其中之一。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实力企业加入,整个智能锁市场正迎来一场大变革。5月24日琨山通用智能锁成功举办“芯助力,心伙伴”的招商大会。现场达成签约的加盟商就近百家,有意向者更达数百家。如此优异的成绩,到底加盟商们缘何看好琨山通用?琨山通用展出的“新生态智能锁”又有什么魔力?

扎实产品力,构筑品牌根本

“智能锁行业还不够健全发达,还有很多的发展障碍。这就更需要专业厂商来肃清行业淤泥,给这个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希望。”在招商大会上,琨山通用相关领导表示。

不同于行业普遍的“跑马圈地”粗放式扩张,琨山通用三十多年步调一直非常沉稳、扎实。从1986年创立开始,琨山通用就扎根锁具研发与制造。时至今日,它不仅是美国Master、德国ABUS等世界级锁具巨头在中国的最大供应商,更是国内精密锁具制造龙头企业。

对于自家智能锁的“产品力”,琨山通用总经理章林峰信心十足。他表示,专利与技术,一直是琨山通用立足之本。此次招商大会,其展示的Y系列和NB系列产品“新生态智能锁”,就搭载了2项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与“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一亮相就成功点燃了加盟商们的热情。

“芯”4+1机械密码专利技术,用按钮式机械密码锁替换掉了“鸡肋功能”备用钥匙,真正解决人们忘带备用钥匙或备用钥匙锁在家里的尴尬。“V12双芯驱动防盗系统”则是琨山通用研发团队历经三年精心构思和打造的,以被动防护为基础,以主动防御为目标,并将6A芯级被动防护安全保障和6A芯级主动防御防盗保障在技术上进行深度融合,既独立又统一的360°全方位安全防护系统。

大会期间,加盟商们还受邀参观了琨山通用苏州生产基地,进一步见证其雄厚的生产实力。目前,琨山通用已先后建成了苏州、温州2大生产基地,产线总面积达到80000平方米。除此之外,其还拥有近百人的研发团队,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等。“琨山通用是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我们每一部智能锁问世,都要经历13道专业检测。从而确保最终装在消费者家中的智能锁,是安全、高品质产品。”章林峰介绍说。

提升品牌力,助力企业可持续发展

如果说产品力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基石,品牌力则是企业乃至整个行业发展的关键。长期以来,中国的智能锁一直处于“有市场无品牌”的尴尬境地。章林峰表示,2019年,琨山通用将进一步加大品牌声量的传播,力争与其他品牌拉开身位,在消费者心智中占据一席之地,从而更好地助力加盟商开拓市场。

具体而言,一方面将以广告传播驱动,通过精准广告投放、启动代言人项目等,提升品牌的知名度与好感度。另一方面则通过行销事件整合传播扩大知名度,以线上公关传播为主线,为品牌打造专业、高端、安全、值得信赖的背书。同时,加盟商区域支持投入同步进行,实现品牌推力和销售拉力高度统一化,在互相驱动的有效进展中打响品牌与加盟商的“双响炮”。

拓宽渠道力,加速市场裂变

所谓“一流产品+一流经销商=超一流市场;一流经销商+二流产品=一流市场;一流产品+二流经销商=二流市场”。对于企业而言,经销商渠道一定程度决定了市场竞争优势的大小。在渠道布局方面,琨山通用表示,将一改行业内传统模式,用“3零承诺”、“9个支持”与加盟商建立新型厂商关系。

“0保证金、0压货、0风险”是琨山通用对加盟商提供的“3零承诺”。“9个支持”则从进价标准、区域保护、售后、开店指导、市场推广等各方面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支持。

同时,琨山通用还将在渠道开拓上,真正打造出一支战斗力强的营销队伍。一方面,加快品牌在全国的布局裂变,提升品牌知名度;另一方面,更好地服务于加盟商,强化厂商价值一体化,尽可能消减加盟商的压力,创造更快、更有效地价值。

强大的产品力,构建竞争根本;品牌力让产品力产生更高溢价;渠道力则积蓄能量,让品牌声量和企业竞争力进一步释放。这“三架马车”的叠加、驱动,也将最终构筑琨山通用的核心竞争力。章林峰表示,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正等待着有识之士的加入,共筑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