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科通芯城(00400HK)携赛灵思赋能中国高校FPGA人才 共攫全球50亿市场

2019-06-03 13: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科通芯城(00400HK)携赛灵思赋能中国高校FPGA人才 共攫全球50亿市场

近年来,全球FPGA市场规模维持在50亿美元左右,中国每年对于FPGA设计人才的需求缺口巨大,高校作为人才的摇篮,正值孕育FPGA技术人才的关键时机。国内知名智能物联网企业服务平台——科通芯城(港股代码:400HK)于近日与全球FPGA四大巨头之首—赛灵思(NASDAQ: XLNX)成功通过全国高校竞价网优选中标东南大学FPGA项目,携手为高校赋能。

东南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建筑老八校及原四大工学院之一的211、985高校,历来注重高科技人才培养、在培引进尖端科技方面不遗余力。

值得一提的是,赛灵思自成立之日起便与高校保持密切联系,其赛灵思大学计划的不断努力能够有更多的高校从中受益。赛灵思是 FPGA、可编程 SoC 及 ACAP 的发明者。其高度灵活的可编程芯片由一系列先进的软件和工具提供支持,驱动着广泛的行业和技术的快速创新 - 从消费电子到汽车电子再到云端。赛灵思为业界提供了最灵活的处理器技术,通过灵活应变、万物智能的计算技术实现着行业的快速创新。

据悉,是次东南大学引进赛灵思FPGA开发套件,也是科通芯城结合其自身产业互联网优势,与赛灵思以技术赋能国内高校在FPGA教学、科研、项目实践和成果转化的重要部署。

当前,在AI、IoT、5G快速发展和即将商用的情况下,预计将带来庞大的FPGA增量市场,在国家大力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环境下,作为国内产业互联网的先行者—科通芯城将继续与赛灵思加深合作,快速切入国内FPGA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