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创变者年会”正式落地青岛助力青岛招才引智

2019-06-04 02:1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创变者年会”正式落地青岛助力青岛招才引智

近日,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正和岛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和岛一年一度的重大品牌活动“创变者年会”正式落地青岛市。

据悉,大会将于6月20日-22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创变者:新时代追梦人”,年会汇聚全国创新资源与产业资源,将助推青岛科技引领城的建设,助力青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增强青岛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同时提升青岛整体营商环境质量。

“希望通过政府推动和市场化的运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增强青岛民营经济的创新活力,助推青岛、胶东半岛的经济建设,推动全省区域经济发展”。青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表示。

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在会上说:“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变革是时代前进的标志,当下青岛正在用创新点燃改革引擎,吸引着全国甚至全世界的目光。”

据介绍,活动将涵盖3天2夜的密集议程、20大互动环节、近百位演讲嘉宾,参会者包括2000多位企业家和创变者。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正和岛每年最重要的论坛活动之一,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六届,2019年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首次在京外举办,选择了青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