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网易考拉工厂店首推美妆“厂牌日”,解锁“护肤极简主义”

2019-06-05 07:20 东方网

来源标题:网易考拉工厂店首推美妆“厂牌日”,解锁“护肤极简主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现代人审美能力的不断攀升,“颜值经济”时代已经到来。但如何理性、健康、可持续的“爱美”?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将于6月9日携旗下HERB-HERO、IMFORME、塔芙兰三大品牌,打造美妆“厂牌日”活动,解锁“护肤极简主义”。

调查显示,全国女性平均护肤时间28.3分钟/天,男性平均护肤时长是24分钟/天,比女性仅少了5分钟不到。由此可见,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护肤”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断提高颜值也成为他们生活的日常。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相关负责人表示,美妆品类由于其特殊性,安全性非常重要,近年因为盲目追求美出现的肌肤问题屡见不鲜。希望通过这次美妆“厂牌日”,推广一种健康护肤、健康美的理念。

此次参加“厂牌日”的三大品牌,都以“天然”“健康”著称。HERB-HERO品牌主打天然健康的大马士革玫瑰萃取成分,其背后品牌制造商工厂在云南打造了一座占地2500亩的大马士革玫瑰花田,为HERB-HERO提供真正来自大马士革玫瑰的天然成分。塔芙兰主打“安全”“有效”的配方研发,配方出自麻省理工博士毕业前联合利华化妆品配方师之手。IMFORME主打植物精华;其背后的品牌制造商工厂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专业化妆品生产企业,常年为日本一线品牌提供代工服务。

“每一家合作的工厂都会经过我们严格的考察和验厂,尤其是美妆这一与身体安全息息相关的品类。我们会委托第三方国际权威质检机构SGS等对工厂进行全面质检,还会不时进行‘飞行检查’,抽检大货和仓库。”网易考拉工厂店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这些认真、匠心做产品的美妆工厂可以通过我们的‘厂牌日’,有一次集中曝光展现自己的机会,让消费者更了解他们,摘掉这些美妆工厂‘不是代工就是微商’的帽子,帮助他们孵化属于自己的品牌。”

“网易考拉的验厂现在几乎是行业标杆,他们做非常正规的验厂,类似于屈臣氏的验厂一样,请第三方SGS国际化标准的质检机构,它验厂通过的工厂会得到广泛的行业内的认同,甚至会为我引来更多的代工客户。”塔芙兰的品牌制造商工厂负责人郭栋说。

据了解,为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健康美”,网易考拉工厂店将在6月9日到6月10日推出了满2件8折,满3件7折,满4件5折的超力度折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