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世园会中国馆累计接待143万游客
2019-06-06 20:45 央视网

来源标题:2019世园会中国馆累计接待143万游客

央视网消息(记者 徐辉)6月6日上午,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国国家馆日活动在妫汭剧场举行。

6日上午,中国国家馆日的文艺演出。

中国馆夜景图。截至6月5日,世园会“四馆”累计参观470.8万人次,其中中国馆累计参观143.4万人次,国际馆累计参观142.8万人次,生活体验馆累计参观101.5万人次,植物馆累计参观83.1万人次。

紧邻中国国家馆是中华园艺展示区。

福建园展现了一个四季常绿、四时有花的清新生态福建。

江西园以“生态绿色、秀美江西”为主题,展现美丽中国的“江西样板”。

浙江园通过红船、码头、运河等情景的塑造,表达了浙江与北京江南北国一脉牵的不解之缘,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新浙江新起航”的坚定信念。

河北园展现了河北大地上巍巍太行、白洋淀、万里长城等美好印记。

山东园以孔子思想、齐鲁文化、泰山精神为脉络,融合生态、景观、文化、休闲为一体。

贵州园内一景。

安徽园区的银缕梅,被称为植物界的“大熊猫”,距今已有6700万年。银缕梅的叶子春夏秋冬变化色彩缤纷,让人陶醉。

江苏园内一景。

甘肃园内景色。(部分图片由北京世园局提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