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致胜出击续写辉煌 天津清大紫育在津开业

2019-06-06 15:3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致胜出击续写辉煌 天津清大紫育在津开业

6月5日,“清大紫育 续写辉煌 筑梦天津 扬帆远航”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科创慧谷(天津)园区圆满举行。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党委副书记林成涛,华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丽,南开大学物理科学学院副院长薄方,清控科创(天津)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齐晓红女士,中科院行管局科学文化传播中心、中科领创(北京)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铭,清大紫育创始人、威海紫光实验学校校长李凌己,清大紫育董事长张迎晖,清大紫育副总裁、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洁宁,清大紫育副总裁、市场部总监陈柳岐等出席了本次庆典。

开业典礼正式开始,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党委副书记、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华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林成涛为开业盛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清大紫育入驻华明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谈到在东丽区华明这片创业热土中,很多企业的创始人源自清华,使得华明与清华产生了较深的的渊源,优秀的清华校友集聚,共同部署了宽广的企业发展合作。与此同时天津东丽华明也为众多创业企业提供着人才、政策、环境支持,服务保障更加充分,更能满足企业不断发展的要求。他还特别强调清大紫育立足教育领域,是东丽区未来百年发展甚至永久发展的大计,随着区域生态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和对人才的需求,清大紫育这样的教育企业重要性将会更加凸显。未来依托清华高端研究院,东丽将向人工智能产业小镇升级,东丽华明将拥有非常多的发展机遇,大批优秀产业和优秀资源将不断积聚,相信华明会更美好,东丽会更美好,清大紫育也会更美好!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丽也为开业庆典致辞,她首先简要介绍了华明高新区的区域优势和企业发展环境,其次提及高质量开展招商引资,实现高新区快速,健康发展。最后她希望通过天津清大紫育开业的入驻,让更多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公司在华明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凌己在开业庆典中致辞,代表清大紫育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他畅谈公司入驻天津的契机,对公司定位和核心业务进行简要介绍。据介绍,清大紫育发展十余年,业务范围已从最初为学生提供升学规划服务逐年升级优化,目前已形成多元综合性的服务体系,辅助中学培养优秀创新型人才,并已经成为国内知名教育品牌。李凌己表示,东丽区在政策上给予了清大紫育很大的支持。为此,清大紫育将发挥自己在教育培训、学生升学规划等方面的优势,并将聚合更多优质资源,为东丽区教育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而后,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洁宁带领天津核心团队亮相,这一支具备丰富知识储备、优秀管理能力、卓越学术经验的专业团队,致力于向百余所重点大学培养和推荐优秀中学生,以最用心的态度和最专业的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升学服务,与清大紫育一起高效提升产品的研发能力和服务质量,为专注教育领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天津清大紫育将延续总公司十余年的发展积淀和底蕴,尽全力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成为更懂教育,更具创新能力的教育公司。最后她祝愿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创美好的明天!在书写新篇章的道路上,一定会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开业典礼的最后,由张金生先生、张迎晖女士、张晓晴女士、薄方先生、朱野先生、齐晓红女士为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剪彩,表达了对清大紫育开业的祝福与支持。


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剪彩

天津清大紫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78),是一家专注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助力大学尖优人才选拔的上市教育公司。

清大紫育的愿景是成为更懂教育和成长、更具创新和服务的教育机构。因此,企业定位于更懂新高考与自主选拔的教育专家,致力于强化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优势,持续打造高品质教学产品。目前推出了全国中学生科普科幻作文大赛、研学活动、生涯规划、尖优生培养、师资培训、升学规划等独具特色和优势的高端产品。以新高考为方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为莘莘学子和生源合作学校提供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