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5G套餐何时出?怎么收费? 中国联通回应了

2019-06-07 01: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5G套餐何时出?怎么收费? 中国联通回应了

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不少网友开始关心5G套餐什么时候出来?贵不贵,大概什么价格?对此,中国联通公布5G发牌后主要市场策略,回应网友疑问。

中国联通称,初步计划,面对消费者市场,5G收费模式与4G产品既有承接又有创新,流量是其中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也会根据5G业务的技术特点研究新的计费模式。

“政企客户市场,5G服务结合网络的建设将更个性化和场景化,预计会根据客户需求,一客一策,推出基于场景的多元化收费模式。”中国联通表示。

终端方面,中国联通称,目前,各终端厂商已经研发了多款5G终端,将在入网测试,获得入网许可后上市销售。

中国联通还表示,公司会积极产业链合作伙伴合作,推动终端品类的丰富和产品成熟,推动终端量产和价格的进一步降低,满足用户对5G终端的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