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

2019-06-07 03:04 人民网

来源标题: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

来自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办公室的官方消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将于今年8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办。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主会场设在世博中心,创新应用展设在世博展览馆4号馆,同时在徐汇滨江设置分会场,实现浦江两岸东西联动。大会主要由高端论坛、系列活动、创新应用展及智能应用实践等板块构成,并将在会场周边打造人工智能应用落地示范区域。

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全面推进。根据“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的定位,今年大会将再次集聚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吸引龙头生态企业和行业明星企业参会参展,成为具有国际水平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上海将以举办大会为契机,抢抓机遇,促进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人工智能发展应用有力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智能化水平,有效增强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能力。今年八月,上海将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全世界的客人,在人工智能领域,共推发展、共护安全、共享成果。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是全国首个聚焦人工智能主题的高端大会。首届大会去年9月在上海召开,集聚了全球AI界70多位“政产学研用投”领军人物,中外院士50人、重量级嘉宾200多位,国外嘉宾占40%左右。大会吸引了40多个国家7.2万名嘉宾、共20万人次参会观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