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株洲通报4起生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2019-06-08 22:55 新华网

来源标题:湖南株洲通报4起生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新华社长沙6月8日电(记者阳建)对沙厂越界超范围开采处置不力,对污染防治不作为……湖南株洲市纪委日前通报4起生态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典型问题,6名党员干部受处分。

据通报,2016年3月,茶陵县的庆荣沙厂和河东沙厂通过公开拍卖程序分别取得洣水河茶陵段第九采区、第十采区开采权。在开采期间,两个沙厂越界超范围开采,毁坏护岸林,破坏生态环境。茶陵县虎踞镇水利站未采取有效措施制止和查处这一非法行为,站长陈小军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2018年4月,湖南省环境监测站对茶陵县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进行采样监测,废水总氮和总铬均超标。该垃圾处理场负责人、茶陵县环卫所副所长谭小军未及时汇报和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影响了周围群众生产生活,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株洲市纪委还通报了炎陵县下村乡坳头村委会原主任胡仰剑截留挪用山场租赁等资金问题;渌口区林业局(原株洲县林业局)营林股股长喻锦等人履责不力导致中幼林抚育补贴资金被挪用问题。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