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姚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浙江余姚发展大计

2019-06-10 02:1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世界姚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浙江余姚发展大计

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6月9日在浙江余姚市举行,5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姚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商余姚发展大计。大会期间,24个项目落户余姚,总投资87.5亿元(人民币)。

本次姚商大会以“天下姚商同根同心、幸福余姚共建共享”为主题,全面加强与在外浙商姚商、异地商会、海外姚籍工商社团及产业投资平台的经贸交流合作。

与前两届世界姚商大会相比,今年首次确定召开广覆盖、组团式、精准化的姚商大会,并重点在“深化联络联谊、加强产业承接、促进姚商回归、打造姚商品牌”等方面有新的尝试。

大会上,第三届世界姚商大会首次组织“新时代杰出姚商”评选活动,集中表彰一批市内外姚商服务中心大局、加快转型升级、主动回归发展、热心社会公益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引导更多浙商姚商投资余姚、落户余姚。

同时,根据前期有效对接和集中招商,本次大会期间,签约一批重大投资项目,促成一批总部经济科技企业落户余姚,吸引一批高层次人才和海归人才带成果、带项目回乡创业,推动余姚经济高质量发展。

“宁波具有浓厚的工商气息,宁波人以善于经商闻名于世,‘宁波帮’是浙商的杰出代表,是彪炳史册的中国著名商帮。”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军表示,余姚作为宁波工商业的重地,海内外姚商一直是“宁波帮”的重要组成部分。

胡军介绍说,当前,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姚商要发扬创业创新精神,始终把握大势、走在时代前列,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引领经济发展潮流。

“我们一定会给大家提供一切便利、创造最好条件。”余姚市委书记奚明表示,希望姚商把余姚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把更多更高端的项目建在余姚,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余姚,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投向余姚,一起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余姚篇章。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