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钜惠618 团车网买车只要一口价

2019-06-11 01:31 腾讯

来源标题:钜惠618 团车网买车只要一口价

“平日千挑万选,不如‘618’买车省两万”早已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共识。而在2019年的“618”电商大促中,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将再次与天猫汽车联手,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异乎寻常的实惠。双方在联合办展的基础上推出了一口价专区活动,消费者在惠民团车节上一口价购车,省下的可不仅仅是两万,最多将有超过六万的优惠幅度。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c1062055575119ac15fd6fbf90c46.jpg

一口价是团车网与天猫汽车专门打造的特价车活动,参与厂商直接将可以售卖的底价展示给消费者,消费者再也不用费尽心机的砍价。团车网负责人介绍,一口价车型均为正规的商品车,无任何质损等问题,请消费者放心购车。此外,相对于虚高+砍价的传统模式,一口价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透明、更直接的优惠,让消费者省心省钱。

2018年中国汽车经历了过去二十几年来的首次负增长,而 2019年第一季度汽车销量节节败退,4月更是呈现出-21.4%新低。与此同时,自2018年以来的16个月,全国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已经15个月高于1.5的行业预警线。大促,呼之欲出。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4f59217c7ef46d710c6b2e7e3e2f4.jpg

年中的“618”促销大战虽不及“双11”来的猛烈,但也关乎企业在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特别是在汽车生意并不景气的2019年,广大汽车经销商更是希望借助团车网与天猫汽车合作的契机,在“618”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一份大礼。加之7-8月又是汽车交易的淡季,一口价活动对汽车厂商显得尤为重要。

对于消费者而言,砍价已经成了买车过程中的“心头大患”。促销政策与优惠空间的不确定、谈判技巧的高低、平台的把控能力都成了左右成交价格的因素,汽车售价“一口价”势在必行。

本次“618”期间,一口价的优惠着实诱人,以杭州惠民团车节为例,热销车型东风日产骐达酷动版将有2.59万的优惠,JEEP自由光2.0T 两驱越享版优惠力度为3万,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优惠力度为3.5万,领克 02劲Pro2.0T 四驱的优惠力度为3.85万,英菲尼迪 QX50 四驱精英+Boss版本更是为消费者带来了高达6.48万的超值优惠。

F:\图片\搞飞机\IMG_3247.JPG

团车网与天猫汽车的合作始于2017年的“双11”,在此后的2018年“618”与“双11”期间双方多次合作,并在全国一百多个城市举办汽车展销会,打造了多个汽车新零售的营销范例。本次双方的合作更是丰富了车展的元素,为广大车主带来了切身的实惠。消费者只要在天猫汽车团车汽车专营店报名提交观展申请后即可免费到团车节现场赏车购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