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四川内江助力更多优质“内江造”走向欧洲

2019-06-13 01:5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四川内江助力更多优质“内江造”走向欧洲

德国“三方共赢”城市联盟代表团12日赴四川内江考察,并与内江签订《共同建设中德城市合作平台意向书》(以下简称《意向书》),着力推动双方在机械汽车零部件制造、生物医药、职业教育、体育文化交流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将助力更多优质“内江造”进入欧洲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意向书》,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现代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技术、现代物流、食品加工、医疗健康、新能源与环保技术,以及消费品与科技产品的跨境贸易与跨境电子商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意向书》还指出,双方将共同合作搭建由“三方共赢”城市联盟倡导的多国质量认证产品交易平台“Landgut”,在各自地区开设O2O的特色商品体验区,把来自于城市合作网络中各成员所在的国家、地区和城市的优质特色产品推广到更多的市场。同时,进入Landgut平台的产品将通过德国第三方质检认证机构的认证,并冠以“三方共赢”城市联盟“Landgut”的官方质量认证标志。

德国凯尔斯特巴赫市市长、“三方共赢”城市联盟远东协会主席曼弗里德·奥克尔表示,希望以切实可行的项目,推动双方合作尽快结出硕果,同时期待内江更多创新企业到“三方共赢”城市的工业园区安家落户,推动企业从德国辐射到欧洲市场。

据了解,德国“三方共赢”城市联盟是德国吕塞尔斯海姆、劳恩海姆和凯尔斯特巴赫这三个位于欧洲经济中心的城市组建而成的战略中心,位于法兰克福—莱茵—美茵地区中央,毗邻德国最大机场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拥有方便的交通、先进的技术以及丰富的资源。

近年来,内江与德国的友好合作得到良好发展,德国是内江最大的进口贸易伙伴。内江对德国进出口总额达到1.33亿元人民币,产品以玻璃纤维、机械设备为主。2018年,欧洲最大汽车曲轴公司德国福耀动力在内江经开区投资3亿元人民币建设高端曲轴生产线,开启了双方产业合作的新起点。2019年5月,内江市委书记马波还率队到德国访问莱茵—美茵创新中心,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