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奥林匹克塔零售店开业

2019-06-13 03:0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奥林匹克塔零售店开业

昨日,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北京奥林匹克塔店开业。该店总面积达200平方米,是目前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面积最大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

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为北京奥林匹克塔增加了新的服务内容和消费体验。该店严格按照北京冬奥组委店面形象的要求进行装修,店铺以蓝色基调为主,整体简洁明快,美观大方。在商品选择上,充分考虑奥运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邮票、丝绸等七大品类二百余款经北京冬奥组委授权批准的特许商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