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 拒不履行判决被限制出境

2019-06-13 05:0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ofo法定代表人陈正江 拒不履行判决被限制出境

6月12日,记者获悉,ofo小黄车的运营主体之一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陈正江被限制出境。此前,ofo的多名管理人员包括陈正江、戴威、杨品杰、陈婧等已被作为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

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判决

来自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网的信息显示,被执行人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因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法院已依法限制其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陈正江出境,并请执行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基层协助执行网络成员和社会公众协助法院执行。

陈正江是东峡大通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还担任东峡大通全资子公司成都智客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案件信息显示,该案案号为(2019)沪0110执1121号,申请执行人为仵金科,执行标的为12万元,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

东峡大通被冻结股权1700万

记者看到,目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东峡大通公司相关的执行文书有170条,大部分的执行时间都在2019年1月以后,被执行标的金额十分巨大。仅今年5月,东峡大通就收到来自北京海淀、北京朝阳、北京丰台、杭州市、天津市、厦门市、上海市等多个法院的近20件执行文书,仅一个月的执行标的,就超过6000万元。

同时,东峡大通被冻结股权标的6起,被冻结股权超过1700万元。不过,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达到150000万美元。

ofo多名高管入“老赖”名单

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陈正江本人已有16条被列为失信人被限制高消费的信息。

记者还发现,ofo的多名主要管理人员也都被列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创始人戴威有16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被限制高消费的信息;ofo联合创始人杨品杰、ofo总经理陈婧也于2019年4月30日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按照规定,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后,不得有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旅游、度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