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娃哈哈打造社交新零售壮阔蓝海 携爆品全新出发

2019-06-14 01:01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娃哈哈打造社交新零售壮阔蓝海 携爆品全新出发

2019年6月9日,“爱的就是你”2019娃哈哈蔓越莓新品发布会在浙江杭州隆重举行。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娃哈哈销售总公司总经理沈建国先生、娃哈哈品牌公关部副部长程弓女士、浙江汇仓云品共享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洪波先生、娃哈哈蔓越莓项目执行官高宇先生、中国生命精养健商学院院长赵晓飞先生、娃哈哈蔓越莓项目负责人黎芋成先生、高尚先生、马培松先生、曹克涛先生、COCO女士、杨起先生等出席本次大会,和来自全国的千余名创业者们齐聚一堂,共话未来。

32年坚守 掀起饮食新革命

2019年,迎来社交新零售的黄金时代,以社交赋能的新零售模式,成为行业主流趋势。引领时代发展的社交新零售站在了时代的风口,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

创立于1987年的娃哈哈,是中国最大、全球领先的饮料企业。娃哈哈AD钙奶、八宝粥、矿泉水、营养快线、爽歪歪等一系列产品一经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名副其实、口口相传的民族大品牌。

娃哈哈32年来一直坚持不断创新,从跟进创新到引进创新,再到自主创新及全面创新,娃哈哈积极拥抱发展战略转型,全面进军社交新零售。娃哈哈作为社交新零售的龙头企业,用品质、体验过硬的产品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引领着社交新零售的发展。

强强联手 加码社交新零售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莅临会议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宗庆后表示,“社交新零售的崛起,是新时代的发展趋势,已强烈地感受到了它蓬勃的发展力量。在未来,娃哈哈将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布局发展社交新零售平台,线上销售渠道与线下销售渠道齐头并进,借助社交新零售实现新消费趋势下的‘弯道超车’。 ”

他还说到,“很幸运在这新一轮的创业中,娃哈哈能够有机会与很大科技这样实力雄厚、市场信誉高的企业一同携手驶向社交新零售的蓝海”,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的同时也能实现创业梦想。

大会现场,举行了隆重的娃哈哈蔓越莓启动仪式,娃哈哈蔓越莓新品正式发布,正式推向市场。

娃哈哈集团正式授予高宇先生为娃哈哈蔓越莓压片糖果项目执行官,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先生为高宇先生颁发授权书。

启动仪式和授权仪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继续深入。此次的强强联合,迎来了深度合作的新纪元,在行业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劲爆亮相 两款新品掘金万亿市场

30余年的发展中,好产品,铸就了娃哈哈品牌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娃哈哈经典的、经久不衰的产品,畅销几十载,伴随着一代人走过童年、少年、青年、中年,是很多消费者记忆中的幸福味道,这在产品快速迭代的现代社会可以说是个神话般的存在。

此次娃哈哈蔓越莓压片糖果的惊喜亮相,将成为娃哈哈的下一款爆品,成为娃哈哈新的经济增长引擎。大品牌、大市场、好原材、优配方、强体验,让娃哈哈蔓越莓压片糖果一经推出就引起了轰动,大家对这款“自带流量”的产品充满信心。我们相信,娃哈哈蔓越莓也将继续走进并陪伴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与生活,守护健康与美丽,守护每一个人的“莓”好时光。

除此之外,在大会现场,娃哈哈另一款劲爆新品——娃哈哈纤细佳人也揭开了神秘面纱,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创新“负卡路里食品”概念,通过对食物卡路里低摄入高消耗的方式,在满足口味与营养的同时,实现健康减脂、轻松塑身,更符合现代中国人的生活节奏,即将引领新“食”尚,引爆千亿级大健康市场新蓝海!

两款新品的面世,“娃哈哈蔓越莓”、“娃哈哈纤细佳人”将作为新动能,在娃哈哈对社交零售渠道的深耕中创造更多的可能性。

抢占风口 赋能超级个体全新出发

娃哈哈蔓越莓项目执行官高宇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将宇言智慧、行业发展、商业模式、实干经验娓娓道来,将现场掀起来一个又一个小高潮。

他表示将整合优质资源,迎合当今发展趋势,拥抱复合式社交新零售,赋能创业者,让每一位消费者成为新机遇的创业者。

找到企业的竞争力和战斗力,首要的就是找到一款自带流量的产品,找到如虎添翼的品牌。未来的日子里,要把娃哈哈蔓越莓打造成一种“习惯”,打造成一款“分享性”产品,让娃哈哈蔓越莓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让含在嘴里的娃哈哈蔓越莓成为一种潮流时尚。

同时,高宇先生还带来了一系列令家人尖叫声不断的利好消息,带来了令家人振奋不已的独特的商业模式。未来将带领大家打造引领行业的风向标,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爱的就是你》2019娃哈哈蔓越莓新品发布会的圆满召开,对整个大健康产业与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深远的指导意义。此时,我们站在全新的出发点上,用社交新零售改变生活、创造价值,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