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止滑鞋二代”米兰首发!奥康“黑科技”征服世界鞋都

2019-06-17 01: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止滑鞋二代”米兰首发!奥康“黑科技”征服世界鞋都

6月15日,时尚之都米兰阳光正好,一场中意合作的品牌盛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这是一场推动中国鞋类品牌建设、促进中国商品国际化投资的盛会,奥康携“黑科技”产品亮相,彰显中国品牌的十足“底”气!

“黑科技”放异彩

“什么样的鞋子竟然能防污防油?”

“哪双鞋子够在冰面上正常行走不怕滑?”

“Amazing!”

奥康展台附近,游客们惊奇的声音此起彼伏。只见络绎不绝的游客汇聚围观,激烈交谈。

被人群包围的地方,正是一位奥康工作人员穿着奥康鞋,演示着鞋子在油污面和冰面等湿滑地面不滑倒的技能,金发碧眼的游客们无不为这东方黑科技发出阵阵感叹。

据了解,引起这波轰动的“主角”便是这位工作人员脚上所展示着的鞋子,也正是这次展会上奥康将重磅推出的黑科技产品——“止滑鞋二代”。

“’止滑鞋二代’可以说是我们近两年来最成功的的研发成果,也可以说是一个全新的科技突破。”奥康展台负责人介绍说,“这双鞋的奥秘来自于它独有的鞋底设计工艺,超耐低温耐湿滑材料,结合特殊的底纹设计,能够在缓解水汽凝结的同时快速排出易滑液体,让鞋子真正的做到了油面、水面、污面及冰面的全方位止滑。”

据悉,奥康一直以来致力于鞋类科技的创新研发工作,2018年推出油污面止滑的“止滑鞋一代”,展示了强大的鞋类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具有超强创新能力李的技术团队,奥康用一代代功能鞋产品,为品牌打出“黑科技”的标签,注入源源不断的发展活力,领先行业。

科技+时尚

“作为全球时尚大秀场,米兰一直向世人展示着她融汇东方美学与西方潮流的独特魅力。”奥康品牌负责人介绍道,“这次活动选址米兰,正是看中其鲜活、多元的时尚包容特性,而这恰与我们的品牌诉求不谋而合。奥康科技感十足的止滑鞋与国际化时尚之都相遇,定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奥康展台负责人介绍,“‘一带一路’为沿线各个国家及地区间的交流合作打开了一扇窗口,而意大利作为G7 国家中首个加入一带一路的欧洲国家,中国与其的贸易联系将会愈发紧密,这也更是奥康品牌的一次重要发展机遇。”

据了解,奥康与意大利缘分已久。自2003年伊始,奥康便接连牵手意大利鞋王GEOX与意大利美誉度排名第一的VALLEVERDE(万利威德),共同架起链接中国鞋都与世界鞋都的国际桥梁。16年时间里,双方不断交流学习国际品牌的运营经验,配置国际资源,为奥康的国际化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我们的迈向世界的第一站是意大利,而今再次来到意大利,也正是抱着一种回归初心重新整装的心情。我相信,意大利著名的时尚与创意与中国品牌优良的生产力将会诞生完美的结晶。”

当前是全球资源重新配置的时代,鞋业全球布局的步伐将越走越快。此次布局欧洲市场,奥康将以意大利为战略要点,利用现有的品牌资源加速全球布局;以开创性的事业和前瞻性的行业洞察力,寻求品牌更大的发展与突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