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 马蜂窝启动应急预案

2019-06-18 14:40 光明网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并发生多次余震,成都、重庆等多地有强烈震感。地震发生后,马蜂窝旅游网高度关注事件调查进展,并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在官方网站、APP、新媒体等多平台显著位置设置了重要安全提醒。同时,马蜂窝已展开排查,目前暂未收到马蜂窝用户在此次地震中受到严重影响的消息。

马蜂窝承诺,通过马蜂窝预订的,6月18日至6月24日出发的跟团游、自由行、当地游、定制游等旅游产品,均可协助用户进行无损退订。酒店方面,通过马蜂窝预订6月18日至6月24日入住宜宾地区的酒店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同时,马蜂窝也密切关注各地往返宜宾的航班动态,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航班信息。针对已预订未出行的机票退改签需求,马蜂窝将按照航司最新退改签政策执行的同时,尽力为用户协调。

暑期出游高峰来临,国内各大旅游目的地都将迎来旅游旺季。马蜂窝提醒前往宜宾及周边地区旅行游客,密切关注地震情况,保持警惕,及时调整行程,远离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冯强(QN0011)作者:一鸣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