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与时代同频 共襄建筑行业盛会

2019-06-18 13:1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与时代同频 共襄建筑行业盛会

与时代同频,与国家同梦,与行业同行。作为与新中国同龄的建筑企业,经历了70年的发展,苏中建设从1949年成立之初一个小小的“海安草木瓦业工会”,发展成为全国知名、江苏领先的建筑铁军。可以说,苏中建设见证了新中国建筑行业发展的喜悦与荣光。

聚势 谋远——超越确定性高峰论坛

时下,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波云诡谲的国际局势,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开始影响全球经济的发展。

在这样一个背景下,苏中建设这个有着“南通铁军”之称的建筑业老牌劲旅,在美丽的黄海之滨海安市举办“超越确定性·大变局时代建筑业的变革与机会高峰论坛暨苏中建设70周年庆典大会”,整合行业资源,共同为中国建筑业的未来谋求应对变局的确定性力量,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建筑业的发展之道。

东台市文化艺术中心

聚焦高峰论坛,行业翘楚共谋建筑业未来

“我们能看得见多远的过去,就能看到多远的未来。”70年的砥砺前行,苏中建设与新中国同频共振,见证了中国建筑业的发展。然而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大变局时代所带来的深刻变革和冲击,对建筑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因此,在本次论坛上,一场题为“超越确定性·大变局时代建筑业的变革与机会高峰论坛”的巅峰对话汇聚了当代经济学家、建筑行业专家、企业家等,将就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建筑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开一场精彩纷呈的主题对话。几位嘉宾将从各自视角就建筑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入剖析和讨论,打破行业边界,共谋行业发展,为建筑企业寻求破局发展的确定性力量。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论坛将邀请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中国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刘锦章先生、上海攀成德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福和先生等嘉宾做主题演讲,详细解读当下国际、国内新形势对中国建筑业及建筑企业发展的影响,以行业内外专家的视角,深入分析中国建筑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从企业管理的角度出发,和大家分享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建筑业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如何进行企业管理模式的创新。

南宁恒大国际中心

发布《社会责任标准》,践行建筑强企责任

“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作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建筑业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的试点企业,苏中建设在首批参编《建筑业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标准》和首家标准融入试点的基础上,将联合多家央企、地方国企和民营企业代表在本次论坛上进行建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标准》倡议发布活动。现场将邀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参与,推动更多建筑企业引入《社会责任标准》评价体系,达成行业共识,汇聚行业力量,共同促进建筑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机遇与挑战同在,责任与梦想共存。当前正值中国建筑行业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苏中建设举办的本次论坛对新时代建筑业所受到的影响和未来的发展态势都将予以深入详实的剖析,这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建筑企业更加深刻地认清局势、把握方向,对于中国建筑业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海世博会英国馆

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体苏中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相信“超越确定性·大变局时代建筑业的变革与机会高峰论坛暨苏中建设70周年庆典大会”将成为苏中建设逐梦发展的新征程、踏浪前行的新篇章。未来,苏中建设将继续立足行业根本,坚守企业初心,不断自我赋能,向着“产值千亿规模,市值百亿量级”的战略目标,向着基业长青的光荣梦想奔跑、前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