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方瑞通荣获PostgreSQL授权培训资质

2019-06-19 00:55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东方瑞通荣获PostgreSQL授权培训资质

东方瑞通再添新授权!

日前,东方瑞通获得了由中国开源软件推进联盟Postgre SQL分会授予的中国Postgre SQL培训认证资质。这意味着东方瑞通有实力并且有资质在开源数据库领域提供培训服务。

PostgreSQL 是一个自由的对象-关系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它提供了相对其他开放源代码数据库系统(比如 MySQL 和 Firebird)和专有系统(比如 Oracle、Sybase、IBM 的 DB2 和 Microsoft SQL Server)之外的另一种选择。

PostgreSQL优势在于:

1.       支持各类主流平台

无论是Linux、还是Windows,PostgreSQL都能够支持运行

2.       支持绝大部分的主流编程语言

无论您是用C、还是用Pascal、PHP、GO、Python、Kotlin、C#、Java、Ruby等等,PostgreSQL都为您提供了编程接口支持。

3.       对SQL标准的支持

PostgreSQL 的特性覆盖了 SQL-2/SQL-92 和 SQL-3/SQL-99,支持非常丰富的数据类型、并且支持事务和子查询以及多版本并行控制系统(MVCC)和数据完整性检查等等。

无论您是入门级的数据库新手、还是高深莫测的数据库管理员,PostgreSQL都将为您提供正统的SQL标准支持。随着世界开放脚步的迈进,Postgre SQL这一类开源数据库系统在未来发展中将越来越受欢迎。

东方瑞通此次取得Postgre SQL的授权培训资质有着极大的里程碑式意义:

首先,这是对东方瑞通数据库培训实力的极大肯定。

PostgreSQL号称“世界最先进的开源数据库系统”,对其自身技术培训方面有着极高的要求,东方瑞通能够获得PostgreSQL官方授权培训资质本身就证明了东方瑞通在教学服务方面的强硬实力。

其次,这是东方瑞通在数据库培训开创的新方向。

一直以来,东方瑞通数据库产品的培训多数集中在Oracle、MySQL、SQLServer中,Postgre SQL授权资质的获取让东方瑞通在数据库培训中再次拓展了新的方向,能够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多的选择。

最后,这是东方瑞通第28个国际厂商授权资质。

Postgre SQL是东方瑞通取得的第28家国际厂商授权资质,此外东方瑞通还拥有华为、微软、VMware、阿里巴巴、Oracle、PMI®、红帽、Citrix、Exin等27家国际著名厂商授权培训资质,能够为企业在职员工以及在校大学生提供优质的终身学习服务。

东方瑞通成立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从北大燕园起步到今天在全国拥有10余家直营分部、近200人的讲师队伍、350家以上世界500强合作企业、累计2000余家大中型合作企业、年交付40000余培训人次以及数十万的活跃学员人群,在提供终身学习服务的道路上,东方瑞通坚定不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