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打造“总裁形象力” 开启美商时代活动启动

2019-06-20 07:43 千龙网

形象改变你我,形象改变中国。6月19日上午9时,由北京美商时代教育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形象中国,美力行动”——开启美商时代启动仪式暨《总裁形象力》首秀活动于北京昌平温都水城金色大厅正式召开,九州创联商学院院长、美商时代董事长苏学锋、九州创联商学院副院长、美商时代总裁徐浩、美商时代总经理林天、美商时代副总经理解丽以及美商时代形象导师王静、美商时代形象导师美朵、美商时代形体气质导师唐苓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ql20190620aywh001

嘉宾合影

据悉,此次活动共吸引全国各地1000多位知名商业领袖、顶级行业大咖、企业高级管理者以及多方媒体记者的积极参与,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在主持人邰晓翠、魏星辰的主持下,一个个帅气靓丽、气宇不凡的企业家在上千观众的注视下纷纷踏着红毯入场,并当场宣告“形象中国,美力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旨在传达本次活动“和谐、时尚、美丽、健康” 的活动理念,伴随着各级重要领导入场、签到,“形象中国,美力行动”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

剪彩仪式,美商时代扬帆起航

“起来!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一首国歌在活动现场响起,给此次活动披上了一层“神圣、庄严”的面纱,这代表着每一个崇尚“美力”的中国人对国家的敬重,也代表着美商时代教育集团从此刻起,被赋予“改变中国形象,走向世界舞台”的重大使命!在光彩熠熠的舞台上,两位主持人向现场的嘉宾、群众解读了此次活动的三个理念及意义,随后进入到美商时代启动仪式的环节。

ql20190620aywh003

九州创联商学院院长、美商时代董事长苏学锋

在主持人邰晓翠的邀请下,九州创联商学院院长、美商时代董事长苏学锋率先上台发表致辞,他讲到:“感谢企业家朋友、媒体朋友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活动!成立至今,九州创联集团孵化很多企业家,帮助他们实现身心解放,业绩倍增,夫妻和谐,孩子茁壮成长,当他们的智商,情商,逆商都提高了之后,美商成了成就他们的最后一环,为此我们成立了美商时代教育集团,为了提升企业家对美的关注度,我们用最权威的师资力量,让大家对“美”的概念有全新的认识,从而在商海中获得更高的竞争力,我们要为国人,为世界做好服务,打造更优秀的产品,成就更多的明星企业,用它的使命帮助更多的企业家,改变自己,创造辉煌!”

随后,漓江出版社主编符红霞女士上台,对此次美商时代教育集团正式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她讲到:“美商是一种终极的竞争力,审美能力是人独有的,是机器不能取代的,所以我们不光需要具备美的意识,更需要美的知识,我做出版几十年,一直在关注女性美的改变和提升,并做出了一系列有关于“美”的书籍,我深刻认识到:一个美好的女人影响到一个家庭,一个美好的家庭可以影响社会,所以“美”对当今人类和社会而言不可或缺,而今美商时代教育集团在这样的环境下应运而生,我相信美商时代这个平台能让更多的人,找到“美”的终极意义,在实现变美的路上,越做越好,实现更多美丽的梦想!”

ql20190620aywh004

美商时代剪彩仪式

最后,美商时代总裁徐浩上台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想:“美商时代酝酿了长达一年的时间,准备了四个月的时间,终于在今天正式启动!我相信每位男士、女士都能够通过美商时代这个平台,变得更加帅气、漂亮,获得更多的幸福力!美商时代就是中国企业家的舞台,在这里我会让大家活出属于自己的绚丽,而不是只羡慕别人的光彩,美商时代是继九州创联之后的第二大杰作,我们都知道形象价值百万,形象价值千万,形象价值亿万,因为形象永远走在能力的前面,未来你们的形象由美商时代负责,你们的智慧由九州创联负责!”紧接着,他作为代表宣读了此次活动的倡议书!随后,主持人邀请九州创联商学院院长、美商时代董事长苏学锋、美商时代总经理林天、美商时代副总经理解丽以及三名导师上台进行剪彩仪式,美商时代在此刻正式启航!

形象中国,美商时代肩负使命

跨越五千多年的历史文化,华夏民族才成为了如今的泱泱大国,文化不仅是一个国家的软实力,更是一个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重要标准,它关系我国在世界文化格局中的地位,关系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改革开放几十年,中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世界已经认识了制造中国、富强中国和文化中国,可是我们依然缺少形象中国的完美呈现。中国梦, 不仅仅是让国人脱贫致富、经济腾飞和发扬文化,更重要的是在世界舞台上赢得尊重和仰视。

为此,美商时代教育集团,肩负使命,应运而生。美商时代的开启,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美商时代以“形象改变你我,形象改变中国”为使命,意在帮助企业家们,提升审美能力,打造完美个人形象、企业形象、产品形象,让企业从此插上审美力和形象力的翅膀,助力企业实现业绩倍增!与此同时,美商时代以发现美、传播美、塑造美为己任,立志服务十亿人,赋能美商能量,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完成个人、家庭、事业、人际关系的跨越式成长,最终达成生而美力、行而卓越、富而喜乐的人生境界。

未来,公司将依托巨大平台优势,号召百业大咖、行业领袖、各界精英、有识之士,用我们的行动唤醒中国人形象意识,提升美商能量,用崭新的面貌,开启美商时代,为中国形象走向国际贡献力量。此次开展“形象中国、美力行动”的倡议活动,同时进行开业发布,并隆重推出《总裁形象力》课程首秀,已为未来的发展和壮大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百年之前,伟大的教育家蔡元培首次提出“美育救国”的理念,并毕生不遗余力地传播美育知识,而今我们要传承并将其发扬光大!我们可以想象:当一个民族的教育与社会风尚都沉浸在美育中时,就是这个民族最活跃最繁盛的时候。

汇聚美力,四大导师齐助阵

美商时代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主持人的隆重介绍下——王静导师走向舞台中央,拿起话筒为现场的企业家学员开启了《总裁形象力》的第一课,关于“美的觉醒力”,她介绍到:“美商时代的美丽智慧系统课程,不仅仅是你的形象改变,美力的升级,更是提升美学修养和审美能力。”关于“美”的认识,美商时代将用三天两晚的时间,邀请美商时代形象导师王静、美商时代形象导师美朵、美商时代形体气质导师唐苓馨以及美商时代总裁徐浩共同讲解。业界四大专业级导师联合助阵,让现场企业家学员不禁更加期待后续的课程!

ql20190620aywh005

王静导师、唐苓馨导师、美朵导师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理解“美”的含义,并以实际行动快速改变,成为自己和企业的代言人,美商时代汇聚了国内最顶尖的形象美学专家、形体礼仪导师、时尚美妆导师、空间美学专家。一流的管理团队、一流的名师团队、一流的会务团队确保每一个环节精细到位,此外,公司已打造出形象培训行业中独一无二的产品研发体系及核心产品:《总裁形象力》、《美力穿搭》、《美力形象》、《美力美姿》、《美力导航》、《美力演说》等课程。

不仅如此,美商时代的核心管理人员也具备多年的成功管理经验,对于“跨越式”发展的中国商业文化、业务运作模式及行业准则都有深刻、独到的见解。在核心产品之外,我们还提供全行业最专业最权威最贴心的高端定制化服务产品:美力新娘高端定制、妙龄太太高端定制、总裁衣橱高端服务、美力之旅游学、总裁IP形象定制等。这些服务满足客户深层需要,为个性化量身定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美商时代将继续保持“专业、权威、实效、落地”的服务理念,专注于提供最顶尖的产品和最专业的服务。

T台走秀,开启美商新时代

打造魅力之源,重塑形象之美!当镁光灯映照在每一位企业家的脸上,节奏强烈的音乐声鼓动着我们的耳膜,一场完美的T台走秀就此开始!这是大家三天两晚学习的最终体现!完美的妆容,巧妙的穿搭,曼妙的身姿不仅彰显了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气质魅力,更让他们遇见了最美好的自己!通过此次学习,让每一位企业家意识到“形象力”对他们人生的影响和改变,也希望他们在未来能够开启美商时代新征程,一起传播美、分享爱,让更多的企业家提升自我形象及幸福指数!

正所谓:能力越强,责任越大!中华文化复兴的基础在于正确的态度,而真正的落实是在教育。关于“美”的学习,我们要持续终生!一切都刚刚开始,美商时代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承“塑造中国企业家形象,让中国企业家更受世界尊敬”的重任,奔赴在追求美、创造美的路上,真正实现“形之于内,外化为象,达成影响力”的最终目的,让每个企业家在具备智商、情商、逆商的同时,也能够拥有美商这个终极秘密武器!让自身的形象力最终转化为自身的影响力,从而驱动美好生活。

ql20190620aywh006

九州创联商学院副院长、美商时代总裁徐浩

如美商时代总裁徐浩所倡议的那样——“每个人的形象,汇聚成中国形象,每个美力行动,迸发出中国力量!中国人可以骄傲的说,我是中国人!我用形象代表中国。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唤醒中国人形象意识,提升美商能量,用崭新的面貌,开启美商时代,为中国形象走向国际贡献力量。我是徐浩,我倡议:美丽行动,从我做起,美商时代,形象中国,引领世界!”

责任编辑:张薇(QN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