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在抗震救灾一线诠释“初心”“使命”

2019-06-21 00: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在抗震救灾一线诠释“初心”“使命”

新华社北京6月20日电 题:在抗震救灾一线诠释“初心”“使命”

新华社记者王立彬

四川宜宾长宁发生6.0级地震,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广大干部群众把搜救人员、抢救伤员放在首位,最大限度减少了伤亡,在抗震救灾一线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唯有不忘初心,方可一往无前。广大党员干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化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水火关头的紧要事,以实际行动彰显初心。

牢记使命,就有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勇气和动力。当前正值汛期,震区连续降雨。抗震救灾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各有关方面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扬不畏艰险、连续奋战的精神,积极组织开展抢险救灾和重建工作,防范发生次生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担负起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职责。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