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

2019-06-23 23:28 新华网

来源标题: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当选联合国粮农组织总干事

新华社罗马6月23日电(记者陈占杰)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大会第41届会议23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召开,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屈冬玉在首轮选举中以高票当选粮农组织新任总干事,成为该组织历史上首位中国籍总干事。

当日,屈冬玉在与来自法国和格鲁吉亚的候选人的竞争中胜出,成为粮农组织第九位总干事。他将于今年8月1日上任。

屈冬玉出生于1963年,现任中国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长期从事农业农村工作,在政策规划、行政管理、改革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拥有丰富实践经验,曾担任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等职务,并深度参与联合国、二十国集团、亚太经合组织等机制下的农业交流合作。

粮农组织成立于1945年,总部设在意大利罗马,是联合国系统中专门的农业机构,在全球粮农政策交流、标准制定、信息统计等方面具有重要影响力。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