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遇见ARMANI CASA的东方魅力与意式情怀

2019-06-23 01:55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遇见ARMANI CASA的东方魅力与意式情怀

“ialways design interiors that i would like to live in myself”

“我只设计自己渴望使用的家居产品。”

——GIORGIOARMANI

ARMANICASA的诞生和存在,是时尚家居领域的一个美好故事:充满了现代审美的潮流趣味,却又保持了独立个性的传统精神;传达着意大利设计的极简精髓,又融合了东方韵味的禅意美学。

界限被打破,灵感在交汇,ARMANICASA以简约沉淀优雅,为我们展现了全新的家居美学,令人过目难忘。

灯是家的灵魂

灯,是一个家的灵魂,只有当灯光亮起,家才有了人世的温暖。ARMANICASA步入家居行业的第一个作品便是一盏于1982年问世的经典台灯,由GIORGIOARMANI先生亲自为ARMANI时装店所设计。

罗浮宫进口馆ARMANICASA

简约的设计风格,不被时代淘汰的永恒经典,作为ARMANICASA的第一款家居产品,这盏三角台灯造型不仅成为了品牌LOGO,更是ARMANICASA对家居生活美学的最好诠释,热销至今。

当然更重要的是,由这盏灯开始ARMANI将自己独到的时尚见解、无可比拟的制作工艺延伸到家居领域,用一脉相承的低调、优雅与奢华,打造了完整的ARMANICASA家居系列。

美是一种共性

ARMANICASA的迷人之处在于一种完美的平衡:融合意式情怀与东方禅意美学,设计风格游走在传统与现代之间,宛如两个不同世界的交汇,却舒适和谐且扣人心弦。

罗浮宫进口馆ARMANICASA

GIORGIOARMANI说:“我试图在东方(它是如此令我着迷)和西方(我的归属之地)之间找到某种共性。我希望将这些共性转变成家具和装饰物,从而赋予房间某种复杂的深度和永恒的优雅韵味。”

美是一种共性,意大利深刻的品牌基因与流淌于家具间的东方元素,令ARMANICASA展现自成一派的独特美学风格。

被铭记的优雅

在今年的米兰家具展上,ARMANICASA带来2019-2020全新系列——自然与东方,不变的是品牌依旧从东方元素中找寻美的灵感,也许正因为深谙东方禅意中的清寂与质朴,ARMANICASA才能将奢华倾注于品牌的内涵之中,表现得不着痕迹。

ARMANICASA 2019米兰国际家具展新品

令人欣喜的是这一季的ARMANICASA更加展现出一种回归自然的美好:云的阴影、绵延不尽的东方山水、从大自然和湍急的海水中捕捉到的颜色,这些自然元素的融入让整个系列传达出一种近乎空灵的美感。

自然与精致、复杂与简约,各种元素间的微妙平衡,打造出极致奢华的优雅意韵。正如GIORGIOARMANI所追求的“真正的优雅不是片刻的惹人注意,而是被人铭记。”达到全新美学高度的ARMANICASA值得被铭记。

美,存在于世间,且不应有界限。ARMANICASA以独特的姿态向全球展示“ARMANI式的生活方式和格调”,罗浮宫进口馆现将ARMANICASA构筑的家居空间带到我们身边,愿我们跨越界限,奢享永恒经典。

罗浮宫进口馆,在中国率先为品味独到者介绍欧洲进口家具;以6万平方米的恢宏气度,荟萃了如FENDICASA、BENTLEYHOME、ARMANICASA等上百个欧洲顶级进口家居品牌,从家具、卫浴、饰品到窗帘布艺,成就全球最大规模、品类最全的进口家居展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