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宁夏残疾人电商平台迎来首单团购

2019-06-25 01:2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宁夏残疾人电商平台迎来首单团购

6月24日,宁夏兴电工程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在宁夏残疾人电商平台签约团购价值63000元(人民币,下同)的300个定制贺兰石笔筒,这也是电商平台成立后迎来的首个团购订单。

据了解,这批订单由宁夏残疾人手工行业协会副会长王辉的贺兰砚团队承揽,将于8月初完成订单。“以前传统的制作和销售方式如今收到网络的冲击,销量不断下降,如今通过网络让我们的手工作品重焕光彩。”王辉坦言,残疾人电商平台让他们这个拥有13名残疾人的手工团队更加“忙碌”。

据了解,宁夏首家残疾人电商运营中心的淘宝店铺自4月开通以来,收集并销售宁夏40多位优秀残疾人手工艺师的作品,包括:手工刺绣、葫芦烫画、贺兰砚、沙画、石头画、高档皮雕、编制等各类作品共计820件,总出单103单,销售总额93000余元。

在签单现场,宁夏残联副理事长董万军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电商平台打通残疾人手工艺师制作产品与电商销售的双向流通体系,构建完整的残疾人电商生态产业链。今后我们还将协助建立残疾人手工艺品学、研、产、供销服务机制,形成完善的残疾人手工艺品产业链。”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