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海四十,美好绽放”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邀您一同见证!

2019-06-27 00: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海四十,美好绽放”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邀您一同见证!

“一代宗师”名不虚传

1979年6月1日,中国海外集团于香港获准注册成立。

四十年,足够一个婴童从牙牙学语蹒跚学步成长至不惑,也足够一个企业从初生牛犊长成行业巨擘。

今天的中海,也许因为低调务实而不那么广为人知,但熟悉它的人一定会竖起大拇指。坐拥五家上市公司,市值超过3500亿港元,兼具红筹和蓝筹概念,中海集团是市场中少有的典范型公司之一。央企龙头房企、港澳地区最大的承建商、香港最大的公共设施物业管理服务商、中国内地最大的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运营商……

四十载披荆斩棘

海北天南俱留身影

回首40年走过的路,1985年中海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发第一个项目“海宝花园”时,可能并不会想到日后会在住宅开发领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

那时,中海的承建业务还在发展初期,虽然在香港站稳了脚根,但盈利情况并不佳。为了杀出一条血路,中海学习香港大财团的做法,决心开拓展房地产业务。

中海独立投资4850万港元,购进香港大埔4号地块,命名为海宝花园。经过一年多的辛苦备战,1986年8月,项目顺利开盘。

因为海宝花园设计科学、用料讲究、环境优美,在大埔墟的安慈路上,有置业者提前三天三夜排队抢购。媒体见到这一盛况,直呼“排队买楼不知价,只因市民信任它”!

不仅仅是住宅开发领域大获成功。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中海地产已经是国内最大单一业权写字楼发展商和运营商。

截至2018年,中海系甲级写字楼规模居首,投入运营的写字楼共计42座, 273万平方米的运营面积,布局包括北上广深在内的24个重点一二线城市。在写字楼领域,运营面积相当于第二与第三名的总和。

四十分之六

亦能大放异彩

2013年,中海地产来到冰城哈尔滨。

6年时间,不仅用对品质的坚持,提升了哈尔滨的人居体验,也以自己领先的运营方式,打造了中海城市商街,以全新商业形态启幕了城市的繁华。

2013年,中海·雍景熙岸落位哈西,作为中海在冰城的首部“作品”,已可堪称惊艳,从城市发展角度落位,合理产品设计,再到至臻建筑品质,“工科中海”的实力,让整个哈尔滨动容。

2014年,中海首先看到了群力新区的潜力,中海·寰宇天下落位群力,用实力贡献了一处众人梦想之所,新区人居品质极速飞跃。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鸟瞰图)

2015年,为了圆更多人的“中海梦”,中海·紫御观邸依旧落位群力,在日益醇熟的群力新区,凭借区位、产品、交通的优势,带动自身商业的快速销售。

同年,中海·文昌公馆落位哈尔滨一环城央,在冰城寸土寸金之地,用品质筑起城市的宜居地标,成就冰城久违的现象级热销。

2017年,中海与华润两大央企联合,入驻松北新区,打造华润·中海·江城,随着新区的高速发展,这里已成为城市精英阶层的梦想居所。

2019年,中海•和院惊艳问世,以哈尔滨首座现代中式合院姿态落位松北,不仅是中国“和”精神的文化传承,更让整个哈尔滨的超精英人群目光锁定这里。

随着群力成为城市置业的焦点,中海蓄势以西,群力第六大道指向繁华,中海·时代,落位群力西区,在群雄割据的新区之上,以优中选优的区域落位,执掌群力西区门户,连接群力繁华。

(中海·时代项目鸟瞰图)

从哈西,到群力,再到松北,中海始终预见着城市的繁华走向。住宅的品质,商业的精致,两者相互辉映,让整个城市商街的价值不断增长,让信赖中海的人,不负期待!

中海地产哈尔滨公司为中海集团40周年献礼

6月24日至6月30日

全系产品推出限量员工内购价活动

3重惊喜好礼等您拿!

一重好礼:精品商铺,立减5万

二重好礼:指定车位,立减2千- 5千元

三重好礼:认购送礼,壕礼任性拿

“厚植港澳 ,深耕内地,拓展全球”

中海集团的下一个四十年,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