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富士康集中辟谣:没有抛弃华为 撤离大陆是无稽之谈

2019-06-28 01:22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富士康集中辟谣:没有抛弃华为 撤离大陆是无稽之谈

6月26日晚,富士康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对近日“富士康撤离大陆”、“富士康抛弃华为”、“富士康大陆大规模裁员”等传闻进行集中辟谣。

“富士康撤离大陆”是无稽之谈

“‘富士康撤离大陆,要把工厂搬到海外’是谣言。”富士康再次重申,撤离大陆一说是无稽之谈,未来仍将继续深耕大陆。就此,6月17日富士康发布过严正声明进行澄清。

富士康表示,富士康是一家根植大陆的企业,投资设厂31年来从未改变。31年来,改革开放成就了富士康,富士康也在大陆留下了深深的足迹。

2018年,富士康旗下17家法人单位入选中国出口200强企业,11家旗下及关联法人单位入选中国进口200强企业。在出口榜单上,其鸿富锦精密电子(郑州)有限公司连续5年排名第一,是榜单上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出口规模突破2000亿元大关的企业。

富士康还表示,富士康是一家全球化布局的集团公司,在大陆、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均设有研发及制造基地。集团旗下各单位服务客户不同,部分单位从客户需求及产能排配出发,“在大陆厂区之外的区域扩张生产,是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常规动作。”

富士康抛弃华为?“从没有抛弃任何客户”

针对“富士康抛弃华为,国内多家手机商断绝合作,要被xxx取代”的谣言,富士康回应强调,公司一贯遵循的原则是不评论单一客户及产品。

富士康称,目前大陆各厂区及不同单位生产均正常有序进行,不存在区别对待客户的现象。我们从没有抛弃任何客户,成立45年来,一直致力为所有客户解决问题,这也是富士康持续发展壮大的原因。

此外,富士康还对“富士康大陆大规模裁员,大批员工面临失业”消息再次辟谣:“没有大规模裁员”,这是一个在2019年年初就辟谣过的话题,属于典型的旧闻重炒。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