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万里茶道”基础设施发展国际论坛在俄罗斯举行

2019-06-28 16:07 新华网客户端

新华社俄罗斯卡斯皮斯克6月27日电(记者张骁)“万里茶道”基础设施发展国际论坛27日在俄罗斯达吉斯坦共和国卡斯皮斯克市举行,中蒙俄三国代表共同探讨了“万里茶道”沿线城市文旅融合发展等多项议题。

万里茶道(国际)协作体执行主席郭杰、蒙古国交通运输发展部长恩赫阿木格楞和俄罗斯国际合作协会主席卡拉什尼科夫当日分别在论坛上致辞。

郭杰说,“万里茶道”是中蒙俄历史上普惠共赢的典范,在三国商贸互通、人文交流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在三国政府和人民积极推动下,“万里茶道”逐步走向复兴和再度繁荣。

恩赫阿木格楞说,“万里茶道”是地区邻国开展自由贸易的历史典范,将欧亚大陆各国连接在一起。“万里茶道”在打造新的交通走廊方面具备广阔前景,这将为地区过境运输发展注入新动力。

卡拉什尼科夫说,中蒙俄三国蕴藏大量未开发旅游潜能,此次论坛旨在为三国合作制定准则,在“万里茶道”沿线国家建立相应旅游经济发展体制。

参加会议的卡斯皮斯克医学院学生拉沙扎诺娃说,希望“万里茶道”成为增进各国人民友谊的桥梁,借助这一平台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接触更多元的文化。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