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阿拉善SEE成立渤海项目中心助力京津冀环境治理

2019-07-02 22:02 新华网

来源标题:阿拉善SEE成立渤海项目中心助力京津冀环境治理

新华社天津7月2日电(记者毛振华)阿拉善SEE渤海项目中心日前在天津成立,这是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设立的第26个项目中心。该中心将集合天津本土环保公益组织、企业家会员等各界力量,通过提供项目资助、技术指导等方式,助力京津冀环境治理。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全国性环保公益组织。

“我们从阿拉善沙漠治理起步,一步一步走向全国,通过对各地环保项目的支持,持续推动中国环保事业进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艾路明介绍说,设立渤海项目中心是协会以天津为前沿,推动整个京津冀地区环保事业的重要举措。

在此之前,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曾资助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正旺团队,帮助其在天津滨海新区开展渤海湾候鸟关键栖息地保护与恢复工程,通过对渤海湾湿地水鸟定期开展调查与监测,为保护候鸟及其关键栖息地提供科学依据。

根据协会设想,渤海项目中心将重点从天津的湿地恢复与持续性利用、鸟类监测与保护等几个方面努力,进而拓展到更多领域及区域。在广大企业家会员的支持下,为当地环保项目开展提供资金、技术、渠道等服务。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认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把生态环保工作从阿拉善推向全国,展现了中国民营企业家的梦想和责任。他说:“渤海项目中心成立后将发挥立足地方优势,助力天津生态保护及高质量发展,进而为整个京津冀地区的环保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