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心相印第五季纸尚青春圆满落幕

2019-07-05 01:35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心相印第五季纸尚青春圆满落幕

一年一度的6月初夏,总是因为各种毕业季的纷至沓来而牵动我们的青春记忆。对于青春,我们总是难忘而充满着感情。每个人的青春中,总有一些故事,而这些青春故事的背后总是有一些青春歌曲,它们恰如其分地作为故事的背景音乐,更与那些青春中的情绪与情感相互应和。2019年6月,第五季心相印刚好Voice纸尚青春音乐汇如约开启,全新产品“会唱歌的纸巾2.0”清新上市。一场开在夏日里的青春音乐大派对,精彩轮番上演,为我们在这个夏季的青春回忆,又增添了不可多得的回忆。

九大赛区城市齐动,纸尚青春精彩一夏

4月5日,心相印刚好Voice第五季纸尚青春音乐汇正式启动,赛制全面优化,城市网海选赛+线下音乐节双结合,线下赛区先后走过沈阳、北京、广州、成都、西安、济南、武汉、杭州8大城市遍寻青春BGM,找到散落在全国各地的刚好Voice之音!线上唱吧赛区青春感满满又礼物颇丰的K歌赛事,更是在站内引发参与狂潮。据悉,5月31日唱吧赛区截止以来,线上参赛人数一度达到近60万,试听数超过200万次。

本季心相印纸尚青春赛事的导师阵容延续了一贯高水准阵容,分别请来张与辰、刘思涵、谢震廷、汪小敏4位音乐造诣不凡且成果颇丰的导师分别到8个城市参与指导活动赛事,并挑选城市晋级选手,组建战队进行最后决赛的PK。四位导师亲自上阵,在城市赛和总决赛台前幕后,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留下许多精彩演绎与点评瞬间。心相印纸尚青春的舞台,为刚好也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专业展现自己的平台,让更多年轻人的音乐梦想开始起航。

南北决赛轮番开唱,代言人田馥甄惊喜亮相

第五季赛事规格全新升级,总决赛分设2个赛区,北区、南区总决赛于2019年6月2日、6月16日相继在成都四川省体育馆、杭州黄龙体育馆隆重开赛。决赛现场由明星导师张与辰、刘思涵、汪小敏、谢震廷,分别携手南北两区8名城市赛区的晋级选手及4位来自唱吧赛区的高分推荐选手,各自分别组成两个战队进行音乐PK。选手精彩高歌,导师火热助阵,代言人田馥甄的到来更是引爆一整个纸尚青春的夏日激情!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许连捷先生,集团执行董事、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先生分别莅临北区、南区总决赛现场,同代言人田馥甄一起揭幕神秘黑科技——心相印青春BGM音乐盒!礼盒中定制版蓝牙音箱,采用独特的嵌入式蓝牙启动技术,需要插入磁带版会唱歌的纸巾才能启动开关播放音乐,以及喜欢音乐和田馥甄的粉丝特别定制,可谓将音乐互动升级到新的领域。

决赛现场,田馥甄盛装莅临现场,让大家大饱耳福之余,兼为大家派送福利,抽取现场幸运观众送出亲笔签名的全球限量版蓝牙音箱。这一福利环节,也为现场气氛带来高潮。其中与粉丝亲切互动幽默问候之时,田馥甄更是以心相印纸巾品质柔韧,湿水不易破的品质去调侃粉丝,鼓励大家用纸巾去擦汗,不会让自己出糗。身为心相印代言人的她,更是在北区总决赛的现场大声引导现场粉丝一起高呼:“爱Hebe,也爱心相印!”一时间声浪不断,现场的火热更是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作为一场品牌音乐盛会,纸尚青春不仅为更多的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提供一方筑梦的舞台和绽放自己魅力的天地,同时也为不少粉丝提供一个与偶像近距离见面的机会。高歌青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回忆与期许,心相印纸尚青春用这样一场可以获得多层次参与感的音乐活动,让观众各自收获了他们青春音乐之旅的精彩体悟。

赛后田馥甄接受采访时亦表示:心相印的纸尚青春音乐汇的舞台越来做大,也越来越好了,这样一个面对年轻人,让年轻自由唱歌、享受音乐的舞台,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感谢这样的舞台可以让我跟成都、杭州的歌迷见面,一起分享青春和音乐。

一包会唱歌的纸巾里的青春音乐故事

2019年4月初,春末初夏时节。心相印全新推出“会唱歌的纸巾2.0”,延续一贯的绿色风格,心相印“会唱歌的纸巾2.0”采用了全新的磁带造型外包装设计,复古又清新的新包装,堪称这个夏天难得一见的时尚纸巾。

扫描包装上二维码还能进入心相印为大家专门定制的“青春BGM音乐馆”H5,选取能

够代表自己的青春BGM胶囊,就能听着音乐乘着纸巾,获取为我们特别收录的青春语录,更加能够获取一份专门定制的青春BGM歌单,带我们回忆青春的那些情绪和感悟。

完美收官,纸尚青春引爆夏日青春激情

自4月初心相印新产品——“会唱歌的纸巾2.0”面世以来,以其话题性的包装造型和代言人的倾心推荐,已在网络与社交平台引发了众多达人大号的围观与点赞。第五季纸尚青春以其精彩的赛事,明星导师助阵,代言人田馥甄的强势加盟引发了大量的参与与关注。

精准投放,地铁+机场大媒体组合形成矩阵影响

针对纸尚青春南北区总决赛赛事城市,心相印在杭州、成都,分别选取了地铁、机场等大媒体,选取活动热门站点、场地周边及目标聚集地点,进行品牌包站、地铁包车、站台灯箱等广告投放,多种媒体形式增强覆盖、形成矩阵影响,助力活动信息告知、提升品牌形象。大媒体高频、长时间投放,让代言人影响力充分释放,引发线上二次传播,地铁和机场媒体经上刊曝光后,引发代言人田馥甄粉丝自主打卡拍照上传,收获粉丝口碑的同时提升品牌曝光和美誉度。

品牌精心设置,偶像贴心指引,粉丝纷纷打卡助力活动声量。这个夏天,三者因一场盛夏青春音乐派对——纸尚青春相聚在此。据统计,截止6月底#心相印第五季纸尚青春#话题阅读超2000万,曝光量超5亿!黑科技音乐产品——青春BGM蓝牙音箱更是因其能召唤代言人的噱头,独特的嵌入式黑科技,及亮相于代言人田馥甄手中等等精彩的话题,而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与讨论。

口碑+转化,玩转走心营销

2019心相印第五季纸尚青春音乐汇再次以创意的产品推出和创新的赛制设置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与参与,并成为一场热度久高不下的品牌音乐赛事。近年来,心相印一直秉持“黄金柔韧1:1,刚好让你更好”的品牌理念,用心关爱消费者,用音乐引发年轻用户的认同感,以音乐为桥梁,将品牌的情感与消费者的情感连接在一起。与此同时,心相印并也不忘乘借618大促时机,充分联动线上天猫超市大牌风云活动,积极促进粉丝经济的转化,引导参与观众与线上网友前往天猫超市购买产品,通过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玩转走心营销!据统计,大牌风云当天心相印新老用户成交额较日常均有大幅提升,新用户提升尤为明显,同比日常增幅780%。

当今纸巾快消品行业竞争激烈,如何提供产品的功能与情感附加值一直是重要的课题。对此,心相印推出“会唱歌的纸巾2.0”与蓝牙音箱礼盒给出了自己的解读与对答。正如恒安集团执行董事、运营中心总裁许水深先生所表示:

“心相印一直为如何在竞争中保持差异和优势做努力,“会唱歌的纸巾”跟这次发布的蓝牙音箱礼盒,就是我们的一大创新。从用户的需求出发,一个纸巾也可以是情感的载体,“会唱歌的纸巾”切合音乐主题,完成产品与情感的转化。未来在保持品牌活力和与年轻人互动方面,我们还会做更多的创新。”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