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生态福建喜迎八方宾朋,丝路扬帆共绘开放蓝图——今天,外交部向全球推介福建!

2019-07-05 19:17 央广网

来源标题:生态福建喜迎八方宾朋,丝路扬帆共绘开放蓝图——今天,外交部向全球推介福建!

2019年7月5日,外交部福建全球推介活动在外交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生态福建,丝路扬帆。

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并致辞,福建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和推介,部分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应邀发言并与来宾互动交流。

福建依山傍海,清新秀美,生态良好,是中国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和基地之一。新时代的福建,秉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生态省”建设战略,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

此次推介活动通过播放宣传片、举办展览等形式,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展现福建发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经济特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等多区叠加优势,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格局取得的主要成果,展现福建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为各方深入了解福建、感受福建、拓展合作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李娜(QU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