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TST邀你来打卡 邂逅罗志祥

2019-07-06 00:0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TST邀你来打卡 邂逅罗志祥

据悉,TST除了拥有张庭、林瑞阳、陶虹等明星老板,又先后宣布了“女神”林志玲代言胶原蛋白果味饮料,罗志祥代言苹果机面膜的消息。这一系列举措是在完成研发、产品、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根基”的搭建后,TST正在通过确立品牌的领先地位来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促使企业不断生长。

今年,TST对外公布了成为热门综艺《极限挑战》第五季特约赞助商的消息。同年6月,罗志祥代言的TST苹果肌面膜地铁广告入驻各大一线城市,由TST发起的和小猪合拍打卡活动目前也在火热进行中。

事实上,与消费者互动,建立与消费者的联系,是形成品牌粘性的关键。TST这次的创意营销,采用线上与线下互动的方式,不断收获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其不断崛起的品牌形象也得到再次提升。

此次由TST发起的“你打卡了没”活动,共设置60个地铁站灯箱、9大地铁品牌站厅,参与者不仅能够参与合拍打卡活动,而且定位地铁站,截图朋友圈图片上传app,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另外,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让娱乐营销从内容上升到体验,增加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粘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