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共享咨询平台《国顺案例库》对外公测 以知识服务构建商业联盟圈

2019-07-08 10:57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共享咨询平台《国顺案例库》对外公测 以知识服务构建商业联盟圈

共享咨询平台《国顺案例库》对外公测 以知识服务构建商业联盟圈

7月6日,专注中小微企业主将百万级企业咨询制作成线上课程的《国顺案例库》平台结束内测,在宁波召开对外公测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上,《国顺案例库》运营总裁沈勤德现场公布了百天内测运营数据:累计上线14期咨询课程,撬动24万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2万,用户累计观看总时长超过210万个小时。

以知识付费打通学习最后一公里 以共享咨询赋能中小微企业主

“品牌崛起是一个国家崛起的重要标志,还在用传统模式做生意的企业主几乎过得都不好,只会被更大的品牌吞噬,不学新思维只会被淘汰。”国顺案例库的创始人袁国顺在发布会现场讲述着创立该平台的初心。

经过2年的策划筹备,最终“企业咨询真人秀”成为课程的雏形。在现场观众和摄像机的见证下,袁国顺为嘉宾企业主诊断病情,指点出问题在哪些行业也通用,最终给出落地解决方案。2小时的咨询制作成45分钟的在线课程对全社会共享,打开微信就能学习。咨询真人秀模式无论是在咨询还是教育培训领域,都开创了先河。

发布会现场公开的数据显示,百天内测期共上架14期一对一咨询案例课,累计超过24万用户,用户经营的企业涉及餐饮、科技、农业、制造、教育、大健康、医疗等众多领域。除港澳台有分布外,更有来自70个国家超5000人次的海外用户。单集最长播放时长超过18万小时,用户总学习时长超过210万小时。

该模式成绩的背后依赖于咨询师袁国顺30余年的经商经验,他曾一手打造过买鸡精送汽车、10万资金撬动22亿等诸多看似违背商业逻辑却大获成功的案例,并创立了袁氏营销——免费模式理论体系,也积累了大量的企业级跟随者。

打通线上线下 未来将建立全国企业主商业联盟

“企业家们来平台学习并不是我们运营《国顺案例库》的目的,让更多的人相信各种商业的可能性落地实操,切实解决经营问题才是使命”。将价值百万的咨询案共享给全社会仅是运营的第一步,在发布会现场《国顺案例库》运营总裁沈勤德介绍了平台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介绍,为了方便学员更快速找到自身生意问题的解决方案,平台即将上线知识地图。用户完成基础问卷,系统将智能推荐课程,并以落地为目标绘制学员的学习路径,帮助企业家有步骤的成长。

此外,为了帮助用户在线下找到已落地方案用户的企业经营状况,学员案例地图也将上线。用户可在平台内自主点亮个人门店,展示落地成果。用户案例地图和知识地图也将互联互通,既方便用户以知识点去实地考察已落地商户的状况,也能从商户运营结果返回课程学习,形成双向闭环。最重要的是,能够建立起本地区商户的资源互惠网络,地区用户的一切学习落地指导,资源合作分配都会交由各地区的运营中心来完成。

《国顺案例库》正在布局从线上会员到线下的商业联盟,届时线上年费会员用户的资格也将在线下发挥极强的作用。比如,不同等级的线上会员在去到线下会员门店消费就将享受到不同等级的福利待遇。目前24万用户涵盖各个行业,也就是可以满足全部用户在全国各地衣、食、住、行、游、娱、购等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