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伊对红娘-新型交友方式带来新体验,稳定安全社区引领新潮流

2019-07-08 00: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伊对红娘-新型交友方式带来新体验,稳定安全社区引领新潮流

目前,随着中国社会的高速发展,网恋平台交友逐渐成为流行的新趋势。而伊对利用自身独特的红娘交友模式,全力打造出了一个更真实的恋爱社区。在伊对,大家通过红娘聊天交友,更真实、更有效。而红娘通过自身撮合的情侣数,获得更高的等级,从而得到更多的奖励。嘉宾、红娘组成了现在的伊对社区。目前,伊对已经拥有活跃红娘1万+、每月撮合视频相亲10万多次、每月为300多万男女创造恋爱机会的甜蜜大平台,这样的平台,自然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青睐。

伊对成立于2015年,从成立之初便专注于恋爱社交领域。近日,伊对已经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蓝驰创投。今年5月,伊对的营收达到6000万元,今年预计总收入可达10亿元。这些无疑增加了用户和红娘对伊对的信心。这意味着伊对有能力提供更好的服务,保证红娘们的薪资和红利,同时,也意味着伊对将利用这些投资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在伊对,红娘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等级高的红娘可以得到平台更多的奖励,据统计:红娘的收入平均值可以满足一个普通城市的基本生活需求。而等级越高,可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盛。在伊对,月薪在3千以上的红娘有6000多名,5千以上的有5000余名,月薪过万的红娘3000以上,月薪超2万和3万的红娘分别有1500和500多名。数万名红娘在伊对找到了归属感,成为伊对家庭的一员,伊对也一如既往的保证着良好的用户体验、以及红娘的基本利益。经过长期实践证明:伊对是一个可以保证长期有效发展的可靠平台,也是红娘们值得信赖的家。伊对红娘也对伊对有着很高的评价。红娘阿凤、红娘思雨……她们都通过伊对提高了收入,在伊对的收入支撑下,获得了更好的生活,开始了自己的新人生。

同时,在网络诈骗等问题频发的今天,伊对更致力于保证用户、以及红娘们的各项权益。伊对将继续加大内部网络安全建设,保证用户隐私,建立用户举报反馈制度,全力做到出现问题立即处理。今后,伊对也将继续加大平台安全建设的投入,为用户和红娘们打造安全、稳定、真实的交友平台。

在互联网婚恋急速发展的新时代,伊对利用红娘交友、注重网络安全、稳定高薪等众多优点,从各大平台中脱颖而出。相信未来的伊对将继续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潮流,不断开发新型交友方式,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